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所謂的黑寡夫 其三 辦婚禮就是要辦到傾家蕩產?




一直很想快速更新。尤其看到別人家的黑寡夫跟黑寡婦只用幾篇就幹掉一任,我內心默默冷汗
研究原因,赫然發現--我真的話太多了!實在很難加速啊!!(掩面)

進入正篇前,請看使用說明:人物形象崩壞有,請見諒。(逃)



 
上回把都會一美『茉莉』拐來後,就帶狄奇跟她去逛街買衣服。
回來後,茉莉發現有異狀



本來想不蓋房子,繼續惡整狄奇。(喂!)
但想到茉莉好歹是狄奇第一任妻子,生完孩子就要準備領便當
看在茉莉坎坷的命運上,就建個房子讓她享幾天福吧。(被巴)

這是房子的格局圖。



是採取簡單實用的風格路線XD(天音:其實是妳根本不會建房子吧!

建完後,家產剩下



恭喜狄奇!!
原先2萬多元的家產,一口氣被我花到只剩553元啊!!(狂笑)


看著新家,狄奇如此表示--


還敢抱怨!!??
我對你很好耶!傢俱都是買高等貨!你還有什麼不滿的!?
再吵就把你丟到隔壁棚的堅果家,讓他來好好照顧你喔!!(奸笑)

好啦,不准再抱怨啦!
快點去辦正經事!!(一腳踹開狄奇)






在一夜春宵後,茉莉順利『中獎』。
既然『中獎』了,那就進行到下一步。







嗯,可能大家都發現了,之前約會這麼久,狄奇這混蛋一直到剛剛才真正墜入愛河,真不是普通的欠扁

當時我還沒想太多,後來看到奧德莉塔的魯蜜拉家,才知道如果少了紅愛心,求婚時就會被打槍!!

該死的!!早知道我就讓狄奇被打槍!!(核爆)

啊啊不好意思,偏題了!我們繼續看下去!(盛●如調)


求婚成功後,自然要討論婚禮事項。



對啊!!肚子都大了,當然要馬上結婚啊!!(點頭)


於是馬上打電話邀請嘉賓來參加婚禮。

依照其他模2玩家的傳統,結婚一定要玩塞蛋糕遊戲(並沒有),所以我就買了。


買完後



恭喜狄奇家產只剩下153元!!!(灑花)
狄奇家產瞬間從2萬多跌到153元的感想如何啊XD(狄奇青筋)

可惜錢不夠了,不然我順便再砸錢買香檳!(狄奇:妳到底多愛亂花別人的錢啊!!??



然後
(沉默許久)

嗯,我已經有預感會被大家追殺了,我直接放上茉莉的新娘裝扮。


就是換上禮服,沒有再另外化妝打扮(當場被一美fans圍毆)


就在雪琰慘遭痛扁時,賓客逐漸到來。
先到的是我女兒,這是我嘗試模2玩法時,第一個捏的女兒。

至於名字
那個因為是第一次玩,所以名字就出了點小問題,所以就不用提了啦(汗)


對不起啦,這問題以後再說好不好?
我們來看下一個客人是誰吧。(死命轉移話題)

喔喔喔!是AT家的『晏涼夜』耶!!(心)

(涼夜提的小霜,是在第一篇出現的『晏菱霜』。)

最後來的客人是金魚家的瑞德。


 賓客都到了,那趕快舉辦婚禮吧!







等等!最後一張的動畫,茉莉妳是不是無奈地翻白眼了?(大笑)


儀式結束後,狄奇增加了不少期望值。(他一直有『跟茉莉結婚』的願望。)


雖然怎麼看都是個沒路用的小白臉(喂),但會有『想跟茉莉結婚』的願望,表示是真的喜歡她吧?

就在我對狄奇的想法有一點點改變時--

……咦?
等等!狄奇你---



媽媽啊!哪有人眼神死得這麼有邪念啊!!??(震驚)

原來是我弄錯了!看這傢伙的眼神,根本是天生的黑寡夫啊!!
所以會想跟茉莉結婚,是為了長期飯票保險金嗎!!??(拍桌)

由於某人的邪念太重了,瑞德忍不住提醒新嫁娘茉莉。




是啊,你到現在眼神還是死的喔……(抹臉)



另一邊的新嫁娘茉莉正沉浸於新婚的喜悅中。



……妳喜歡就好。(眼神飄移)


看著白目的狄奇,我對茉莉有股強大的虧欠感。
因此我決定--




讓茉莉把狄奇塞蛋糕塞到死!!(拍手)


是故意的又怎樣?
更何況你有形象嗎?(挖鼻)



沒關係啦,我真的不介意茉莉把你塞蛋糕塞到死!(大拇指←咦!?)


此時應該是大家吃蛋糕的時間,但忽然間賓客們都不見了。
仔細一看,原來是我家女兒跑去教其他人跳草裙舞。


AT啊!!你看你家的涼夜草裙舞扭得多好!!
而且臀部翹得好性感啊!!!(被AT巴飛)

跳了一段時間,賓客們終於想到要吃蛋糕了。


喂!!你們怎麼可以欺負瑞德啦!!
明明知道他最喜歡吃蛋糕的還欺負他,太過分啦!!證據在此

可憐的瑞德左扭右扭了許久,露出無辜的表情……

瑞德!!真的沒關係啦!!
別理那兩個壞心眼的孩子,你真的可以吃蛋糕啦!!(趕緊遞蛋糕)

老實的瑞德跳了許久,還是學不會。
最後默默含淚地啃零食。


瑞德!!我對不起你啊!!
真的不需要學會扭屁股啦!!
下次你來,愛吃多少蛋糕都可以啊!!(趕緊安撫)

好不容易派對結束了。


喔喔喔!!狄奇家第一次辦派對就玩到『掀翻屋頂』耶!!(鞭砲)



可能情緒太嗨了,狄奇(真的是他的自由意識)就跟涼夜賭一把


靠北啦!!!
AT啊!你家涼夜太狠了!!
當場狠刮狄奇100元後就走人!!


於是狄奇最後只剩53元!!
就連買一個便當的錢都不夠,有沒有這麼衰小啦!?(瘋狂大笑)


雖然看狄奇這麼衰很痛快,但還沒領到保險金就破產,身為黑寡夫也太悽慘了吧?(天音:妳明明笑得最大聲
於是繼續遵循前輩(黑寡婦、黑寡夫)的方法,祭出法寶--


傳說中的搖錢樹啊啊啊!!!(吶喊)

有了搖錢樹,我們趕快來採錢!不然真的破財就丟臉丟大了!!




大家看啊!!狄奇的臉多貪婪、多無恥啊!!(狄奇:這是EA設定的好不好!!


採錢採到一半,熊熊想起--哎呀!!狄奇還要練技能畫遺像啊!!
但狄奇技能還不夠啊

等等,我記得有個東西可以用--


可以拿來開外掛練技能的思考帽啊!!!(歡呼)

此時是不是有人懷疑違反規定?
沒有喔!我詳細地研究了好久,規定說可以使用所有的期望獎勵!!規則在此
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用啊!!



喂!!你很欠揍耶!!
你知道模3棚的黑寡夫跟黑寡婦練技能練得多辛苦,有可以作弊的好東西就要偷笑了!!
敢說不幹,看你是要選擇被我幹掉還是去堅果家,自己選了可不要後悔喔……(絕對零度的微笑)


威脅完狄奇後,篇幅又不夠了……
這篇先到這裡吧,下篇我一定要把故事節奏加快啊!(天音:我不相信妳……


附錄一:
上篇狄奇跟茉莉約會時,明明美人在懷,他卻不停地眼神死囧臉
就有人問:「狄奇該不會是甲甲?

這個嘛……我想應該不是……
我有圖證明他還是會對茉莉冒出愛心的。



不過為何邊冒愛心邊眼神死,這我實在無法理解了……(黑線)


附錄二:
瑞德練習草裙舞時,我有叫狄奇跟茉莉一起加入。



瑞德跟茉莉跳得很開心,而狄奇又再度眼神死,這篇你到底眼神死了幾次啊!?

附錄三:
為了衝派對分數,狄奇跟賓客們哈拉。
我家女兒居然---

看到這幕,我當場淚流滿面---女兒啊!!妳的審美觀總算有改善了!!(核爆)

我家的女兒有個黑歷史。
當時初玩模2的我年幼無知(?),有次玩時,我順手讓女兒對某個美女用『欣賞』還是『吹口哨』的指令--結果我的女兒變成蕾絲邊了!!!(掩面)

後來我才知道這些指令不能亂點,點了之後會影響孩子的性向
為了矯正回來,我只好順手抓白帥進行約會,還把初吻送出去,女兒性向才恢復正常。(淚目)
不過她的審美觀還是怪怪的,常對醜男冒愛心……(眼神放空)
所以大家能理解我為何這麼感動吧?(狄奇:妳這是暗諷我是醜男嗎?


附錄四:
既然拍了狄奇採錢圖,當然也有拍茉莉採錢圖啊XD


看到茉莉的表情,有股『果然是夫妻啊』的感觸……

等等……一美粉絲團先別揍我。
我再放送福利給大家吧!!

傳說中的美人沐浴圖!!

不錯吧?(挑眉)
那麼再追加福利---





難得一見的狄奇沐浴圖!!!
怎樣!?很棒吧!!
(某人立刻被觀眾蓋布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