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所謂的黑寡夫其一 尋妻之旅都很枯燥




前面的序太長了,我們直接進入正篇。(被巴)






依循眾多黑寡婦(夫)前輩的慣例,主角狄奇也被丟到5x5的空地。


接著也比照傳奇始祖的傳統(?),只留下最基本的傢俱。



加油喔,狄奇,你可以的。
當年我家阿銀都熬過了,你自然也可以的!!(喂!!)


通常這時候,應該放張主角的獨照。


……
…………
………………
……………………
…………好奇怪……(納悶)

我盯了許久,心中感想只有這個……

算了……先不探討這問題。
先出門拐人最重要!!(握拳)

於是叫計程車前往公共區域找帥哥美女。


先去『你會紅50年代快餐店』,無意間發現AT家的小霜。
(話說小霜你怎麼穿上班的制服到處跑?你其實在翹班吧?)

趕快叫狄奇跟他認識一下。


不過也等不到好對象,只好轉戰下一站。


在公園一下車,馬上看到有名的『蘿蔔太太』




模3玩家可能不認識他,但模2玩家都認得她,因為--她是模2最可怕的『去死去死團』團長!!(無誤)

模2情侶如果約會時,很衰地碰到蘿蔔太太,她會迅速地拿起皮包進行無差別攻擊,把情侶打得非常悽慘。
所以很多模2玩家都恨她恨得牙癢癢的,聽說曾有人試圖把她騙回家,直接放火燒她,結果連燒好幾天,她若無其事地走來走去,反而是要燒她的玩家先崩潰投降,這老太婆的生命力太可怕了!!(抖)

本來還想提蘿蔔太太穿越到模3的事,不過會跑題,那就放到附錄再說吧!!(妳已經跑題了啦!!)

因為看到可怕的蘿蔔太太,所以我先讓狄奇躲起來,在公園烤棉花糖。(這前後根本沒有邏輯好不好?)


就在這時候--(這張圖的狄奇很像是被火烤XD



我看到金魚家的瑞德啦!!(鼻血)
當然也興奮地打招呼。 



他是你老爸的(黑寡夫)後輩啦!!
(關於金魚家的『黑寡夫挑戰』看這裡。)


又繼續跑去其他地方,狄奇剛好餓了,順便叫他邊烤熱狗邊找美人。
沒想到他居然一次就烤成功了,本來想取笑他的,呿!!


在我癡癡尋找美人時,忽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不好意思,這不是傳說中的都會三帥。(某人被觀眾圍毆)

我注意到他,除了發現他叫『楊山姆』這讓我很想表的名字之外,這傢伙某方面也算是名人。

大家都知道,在模擬世界,長相就是一切!!

長得不好看,天神們好一點就是直接忽略,狠一點的就像我一樣直接開超電來宰人
而這傢伙明明長得不好看,為何也變成名人呢?
原因很簡單--他在『舊艾尼亞傳奇』中,不但玩弄單純的采晴,甚至無恥地拋棄她。
一時間,群情激憤,從此有一堆黑寡婦邊喊「采晴我替妳報仇」邊宰那傢伙……(如Toa家的莉莉絲

此外,這傢伙還有個非常引人注目的習慣。


對!他會無時無刻地拿出鏡子,極度自戀狂照自己。
而且這動作持續許久,久到連賣咖啡小妹的神情都死了!!

由於我不想再觀察西裝頭到底會照鏡子照多久,決定到夜店去。

「夜店一定會有帥哥美女的!」
抱持這樂觀想法的某人衝到夜店,錯愕發現夜店的客人不是一堆老人,要不就是醜八怪,甚至--


蘿蔔太太妳太陰魂不散了啦!!(哭)

在外面漂流許久的狄奇只好苦中作樂地唱卡拉OK。



別哭了好不好?
我比你更想哭耶……
之前玩的時候,我都是第一天就馬上堵到全部的都會區帥哥美女,怎麼換成你就一直堵不到人……(嘆氣)


就在我煩惱要去哪裡堵人時……


喔喔喔!!!我終於堵到傳說中都會三帥中的『白帥』啦!!!(感動)

感動之餘,我跟不了解模2的玩家說明一下。
模2的都會區帥哥美女外表都是相同打扮,但名字跟職業之類都是隨機產生的。
為何我還要這麼囉唆地說明呢?
因為我注意到一件事……



噗哈哈!!我家的白帥就是叫『菲律賓‧甘迺迪』啦!!(爆)

在跟白帥搏感情時,我的目光又被其他人吸引過去……



不好意思,讓觀眾看到傷眼的髒東西……(揍飛)


正考慮要不要第一任就勁爆地拐白帥,狄奇這小子開始靠夭地哭自己髒了。
好吧,算白帥
暫時命不該絕,先帶狄奇去洗澡。

可是大家還記得開頭狄奇的家(那算家嗎?)相當簡陋,因此我們要遵從傳奇始祖(?)的老方法……

我們去公共區域洗澡吧!!(大拇指)



迪奇你好聰明喔!!
我就是打算用
當年……照顧阿銀的方法來照顧你啊!!(燦笑)

洗澡洗到一半,我又發現了……
啊啊!!先不要打我!!這次我沒有晃點觀眾啦!!


我堵到傳說中的都會一美了啦!!!(喜極而泣)

快快快!!!狄奇快去搭訕啊啊啊!!!(激動)

狄奇,拜託你別說了……
這謊話連我聽了都覺得很假……(掩面)

在某人充滿幹勁、準備一口氣拐人回家時--


……唉,知道啦,先讓你回家休息可以了吧。


一到家,狄奇又不斷抗議。


嘖!!真是麻煩!!
只好再丟床鋪跟馬桶給他。


啊,忘了說明……
模2的時間流逝跟模3不一樣。
模2只要一到公共區域,家裡的時間等於是暫停了。
因此小人不管在外面摸魚多久,回到家還是一樣是出發前的時間。
所以現在的時間還是停留在狄奇剛搬來的時間。

就因為這樣,有鄰居來拜訪了。

喔喔!!竟然是金魚家的瑪帝啊啊!!!(愛心亂飄)
但他身後的布蘭蒂……呃,是平行世界(金魚家)的瑪帝第一任妻子,兩人走一起的畫面讓我感覺很微妙……(汗)
(前面遇到的瑞德就是瑪帝跟布蘭蒂的孩子喔。)

鄰居的拜訪,讓狄奇有點不知所措……


對啊!我就是這麼殘忍啊!!(一臉壞笑地把狄奇踹出去)

看到(黑寡夫)前輩,狄奇趕緊跟他套交情。


好啦好啦,看在瑪帝的份上,我再買冰箱給你啦!!(妳到底多摳啊!?)

在狄奇覓食時,美麗太太布蘭蒂忽然豪邁地坐在馬桶上『解放』……


……太豪邁了,不愧是有兩個孩子的媽啊。(傻眼)


就在此時此刻,我恍然大悟狄奇哪裡不對勁了--

對啊!!他的臉根本就是被我捏壞啦!!!(核爆)

這就是當初我為何拖拖拉拉、遲遲不開坑的原因--因為我捏人捏得太可怕啦!!看看阿銀的例子啊!!(阿銀:不要老是拖別人下水啦!!)

大悟大徹的某人飛快使用超電來整形。
整形後的狄奇是這樣。

……(默默盯許久)

哈哈……我想應該沒問題了吧……(目光漂移不定)

整形後的狄奇繼續跟瑪帝聊天。



不可以!!你給我回來!!(抓住狄奇不放)

請鄰居離開後,正式來介紹狄奇吧。(現在才正式介紹!?


關於狄奇的期望,我得說實話……我後悔選『享樂期望』了……
如果選『家庭期望』,那就每死一任老婆(老公)就會崩潰。反之選『愛情期望』,每次訂婚、結婚、生孩子就能讓他不斷崩潰。
結果玩到現在,他還沒有崩潰過,害我感到很無趣……妳到底多想看他崩潰!?


當晚,狄奇在荒蕪的草原中,淋著大雨入睡。



啊啊,不會怎樣啦,當年阿銀也是這樣過的……

--在我這樣敷衍時,忽然畫面不斷打雷
此時我想起--模2有小人被閃電劈死的死法……(默)

……吶,狄奇,起床吧!
我們馬上去公共場所把『成家基金』拐回家吧!!(妳到現在還不肯建房子啊!?)


附錄:
蘿蔔太太穿越到模三後,就是『日落溪谷』的這位女士。


長相是這樣。


原先我對她並沒有特別印象,直到發生某件事……

之前我一直提我多麼憎恨克里斯多福吧。
當年死檔的黑寡婦第一任老公就是他。


然後我模擬出當時讓我百般嘔血的克里斯多福的女兒長相。


對!!就是TMD克里斯多福的性轉版!!!(憤怒Max)

那可恨的長人中跟扁嘴是怎麼回事啊啊!!??LCS對克里斯多福的憤怒我完全可以理解啊啊啊!!!(痛哭)
(關於紀家的悲劇點這裡

黑寡婦家的悲劇還沒結束……

因為我玩『偽‧姨太太傳奇』時,有個死禿驢不但搶亨利的姨太太人選,甚至搞大肚子了!!
我極度抓狂的狀態下,抓他當黑寡婦的第二任老公。
……這就是他的長相。


黑寡婦跟他生下的兒子嘛……
請想像這傢伙頂著粉紅色茂密頭毛的樣子……Orz

在隔壁棚的『黑寡夫-切布朗』,大家討論是不是黑寡夫的長子都被詛咒了?這問題時,我滿想吶喊:不只黑寡夫家,就連黑寡婦的長子跟長女都被詛咒了!!(崩潰)


之後我在無比哀愁的心情下帶大他們。
長女搬出去後,事業愛情兩得意,婚後還一口氣生了三胞胎
長子才搬出去沒多久,故事補丁傳出訊息---他已經跟老年的蘿蔔太太結婚了!!!
我瞬間差點翻白眼、昏死過去--孩子啊啊!!!你的終生期望明明不是『淘金者』,為什麼要去娶這老太婆啊啊!!??(淚奔)
(PS:『淘金者』是
「希望看見富有配偶的鬼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