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坂田傳奇(5-7)



整理文章時,我赫然震驚--什麼!?坂田家第五代已經寫到第七篇,竟然還停留第一個孩子還在幼兒期的階段,為什麼這代進度這麼慢啊!!??

震驚之後,我默默看一下這次的內容,只能用這張圖來表示……






我對不起大家!!!(掩面奔)






深深感到這代進度拖太慢了,於是我們直接用快狠準的方式來切入主題--我們快轉到巴生第三胎吧!!(那還不是一樣!!)


因為要快狠準啊!!(挖鼻)


然而總悟一直在旁邊吵,吵得我好煩,就趕他去照顧孩子。


要好好相處喔。(棒讀)


在巴還在奮戰時,骷髏女僕忽然跑進來鋪床,鋪床鋪到一半還站出三七步……


……骷髏女僕,妳真的這麼想被我拆骨頭餵狗嗎!?(青筋)

此時,巴終於生下女兒啦!!!(歡呼)


喂!!妳給我滾回來!!我直接拆了妳去餵狗!!!(翻桌)

面對女僕的欠揍態度,滿懷喜悅的巴不以為意。


沒錯!!這孩子可是在本家跟分家小瑪麗、裘麗娜的孩子中,唯一的女兒啊!!!(熱淚盈眶)

太好了!!我還以為這代只能在一堆巴比倫塔中(不要再用這形容詞啦)度過,現在我又重新獲得希望啦!!
感動到淚流滿面的某人,此時此刻只能這樣表示--


(天音:喂!!不但表情錯誤,而且還偷捏『銀魂』新梗是怎樣!?)


在感動地一塌糊塗的狀態下,來介紹這孩子的名字。


接著是孩子的特徵。


雖然是正面到完全沒梗的特徵,不過是女兒的話,我不介意!!(差別待遇啊!!)

照例來介紹名字的由來。
同樣也是漫畫『黑執事』的角色,不過我想大家對她印象不深,畢竟她第三集就領便當了……(欸!?)

安潔莉娜‧達雷斯,因常穿紅色的衣服,因此別名是『紅夫人』(Madam Red),是謝爾的阿姨。



雖然第一集有出現,但正式豋場是第二集。
謝爾收到女王的信,為了執行任務而到倫敦。


紅夫人性情開朗,一出場就受到讀者喜愛。
而且--她是唯一敢公然伸手騷擾賽巴斯欽又全身而退的人啊!!(大拇指)


繞回原題,謝爾這次的任務是追查歷史上有名的『開膛手傑克』事件。


歷經多日的搜查,謝爾終於發現真兇是紅夫人的管家,其真正身分是『死神』的克雷爾‧沙多克里夫。


以及另一名兇手--紅夫人。


讓紅夫人墮落成為『開膛手傑克』的起因,是許久以前她原是沒自信的女孩。
但活潑的姐姐(謝爾母親)常常開導她,她非常喜歡姐姐,甚至為了讓姐姐恢復健康而拼命讀書、決心成為醫生。


在15歲時,她遇見凡多姆海伍伯爵(謝爾父親)。
因為他的讚美,她愛上對方。


在她產生自信後,卻得知對方要跟她最喜歡的姐姐結婚。


即使傷心難過,她還是壓抑心中愛慕之情,祝福姐姐跟對方。

為了消除這份情感,她開始穿著紅衣參加宴會、得到『紅小姐』的別名,另一方面真的排除萬難地當上醫生。
後來在舞會上認識體貼的巴奈特男爵,兩人步入禮堂結婚。


婚後也順利懷了孩子,在人生最幸福的時候卻發生意外,使她瞬間從天堂跌入地獄。


在她出院後,又發生了凡多姆海伍家滅門事件。
在這一連串的打擊下,讓她的心靈更加脆弱。


她勉強自己去上班時,碰巧要替妓女作墮胎手術。
妓女嫌棄孩子累贅的話,使她壓抑許久的怨恨爆發出來。


她不停謀殺被她動過墮胎手術的妓女,這行為引起死神的注意。


隔一段時日,謝爾帶著賽巴斯欽回來。
紅夫人喜極而泣地迎接這孩子。


她卻產生異樣的心結--為什麼回來的是這孩子,而不是她愛慕的那個人?


得知謝爾奉命來逮捕『開膛手傑克』後,使她的心越來越扭曲。


她要痛下決心殺死謝爾時,看到酷似姐姐臉孔的謝爾,因此心軟、反被死神殺死,結束這一生。


事件結束後,在紅夫人的葬禮上,謝爾帶了紅禮服給紅夫人。


謝爾決定隱瞞『開膛手傑克』事件真相。
雖然謝爾沒明講這麼做的理由,或許這是他最後能為紅夫人做的事。


看完『開膛手傑克』篇後,深感謝爾他爸真是紅顏禍水。什麼鬼結論!?


名字介紹完後,我們繼續快狠準地進行故事(妳拖太久啦),時間快轉到謝爾的生日。

……『廁所風水事件』爆發後,我好像說過以後不舉辦生日派對了。
對不起,我食言了……(掩面)

我是有理由的!!!(忽然大聲)
第一個孩子賽巴斯欽有辦生日派對,之後兩個孩子都沒有,不覺得很不公平嗎!?
所以……就辦吧!(被巴)


這次賓客邀請來這些人,至於上次廁所事件的罪魁禍首松風被我踢到一旁去,禁止參加


在眾人的祝福下,巴高興地帶謝爾吹蠟燭。


但某人對兒子的轉圈圈過程不感興致,謝爾就被天神只抓一張圖做代表的情形下地變身完畢。(靠北!!


唉呦,別這樣,你哥的第一個生日也被我這樣敷衍掉啊!!(燦笑)


等一下再整理謝爾的造型,因為還有人要吹蠟燭。
因為當時當機當得太嚴重,所以我決定把還差2天才長大的賽巴斯欽抓去吹蠟燭。(爆)


由於賽巴斯欽隨口亂許願望,才一吹完蠟燭,巴突然對奶茶露出驚慌的神情--


天啊啊啊!!!哪有這麼巧的啦!!!
所以生日願望真的不能亂許呀!!!(大誤)

一時間,眾人紛紛驚慌失措。


過度驚慌下,大家不自覺地忽略了某件事--


坂田本家的長子華麗變身過程完全被要生孩子的客人搶戲了!!!(大笑)


冤枉啊!!!
我怎麼會知道奶茶會挑這時候來搶戲呀!!!就說不要亂許生日願望嘛!!!口胡!!

在眾人的尖叫聲中,賽巴斯欽默默地變身完畢。


謝爾有沒有很爽?
至少你剛剛變身時,沒有被搶戲啊XD

可能被搶戲的關係,賽巴斯欽抽中這特徵。


嘛,自從養了他爸總悟(『壞心下流』)後,任何特徵都嚇不倒我。
區區的『邪惡』特徵算什麼?頂多附帶『中二』屬性罷了!
嗯?有人問我『邪惡』特徵跟『中二』屬性有什麼關係?
詳情請看玉水家的朗雙子溪屠妖記XD(朗:連在這邊都中槍!!


我們再把鏡頭拉回現場。
奶茶哀了很久,還是沒生,只好叫巴帶她去醫院。


連模3老梗都拿來吐,可見我這次真的沒什麼梗。(閉嘴)


隔了一段時間,奶茶終於生了。


但有點怪怪的

我記得模3明明設定女小人在醫院生孩子孩子的爸一定會去醫院探望,可是我一直沒看到巴克利啊(東張西望)

出院時,巴不禁問了這問題


咦!?什麼時候的事!?我都沒看到人啊!!!!
在我努力找巴克利時,我發現某物體--


媽啊啊啊啊啊!!!!我見鬼啦!!!!!(尖叫)

尖叫一陣子,猛然想到某種可能性,飛快進行確認--


是奶茶的大女兒跟埋在地下移動的巴克利(眼神死)

關於這驚人的發現,巴表示非常震驚。


一路震驚到護送奶茶一家人回去。


說得也是,跟EA太認真就輸了!!(抹臉)

後來我用編輯城鎮的功能,把奶茶一家人搬出又搬進,他們才恢復正常。


太好了總算正常了
不然真的對不起把奶茶跟巴克利送給我的子貓天神(抹汗)

話說回來,這明明是『坂田傳奇』,為什麼最近老是被分家跟客人搶戲啊?(遠目)


奶茶一家人搶完戲後,剛好派對結束。


在我沒留神時,賽巴斯欽轉身跑去戶外玩--


賽巴斯欽你這小瘋子給我滾回來!!!
是誰准許你穿這種鬼衣服出去的!!??
(拍桌)

喂!總悟,你不管你兒子嗎?什麼新家規這麼重要!?


總悟你這王●蛋!!
你對巴的獨占慾到底有多強啊!?不要連對兒子都要宣告主權啊!!
(翻桌)


重新整理後的造型如下。



考慮到有三個孩子要養,我又把房子進行小翻修。


基於上次僵屍不斷騷擾坂田家祖先的教訓,我決定把墓碑跟遺像放到地下室。


然後然後就沒了。(咦!?)
因為坂田家的存檔又陣亡了。(核爆)

其實之前就有點徵兆(不斷的當機跟代碼12),但我都用當時處理四代危機的方法--瘋狂大砍殺刪除了一堆家庭才維持住
某天要進坂田傳奇的檔時





救命啊啊啊!!!為何坂田家第五代這麼多災多難啊!!??一直不停爆檔爆硬碟,甚至還發生過第六代繼承者消失(黑歷史事件),EA你就不能放過我嗎!!??(崩潰)


考慮許久,我他●的不信邪!!就跟存檔奮鬥許久,才成功把坂田家的人(本家、分家、其他天神給的小人)通通打包成功。
目前正在思考遷到哪張地圖,看過金魚天神的經驗談,可能會搬到玩家自製的小地圖吧。

總之,坂田家的進度先這樣吧。
等我找到喜歡的地圖再開始,這段時間我先去填完其他的坑。(看著亨利家跟狄奇家目前的進度而垂淚)



附錄:
在奶茶生孩子時,萬俟家也生了。


在此呼喊--凡妮斯快回來啊!!娜娜跟子貓都更新了,我也痴痴等著妳的更新啊!!(巴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