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新‧(偽)姨太太傳奇第七回



有如神速般,一天就編完了!!!(握拳)
只是下篇就不知何時會出現……(閉嘴!)

此文必須放個警告標示。本次圖多,而且文末有一點點令人害羞的圖。(雖然我覺得大家還會嫌這沒什麼XD)




在進入正文前,我想效法Toa一樣,放上一張簡單的人物介紹。


因為不放的話,我發現不只觀眾,就連我都快忘了這家的狀況。(被巴)
至於孩子,
目前還不重要,就先跳過XD

為了加快速度,我們直接慶祝亨利家的兩個女兒長大吧!!(咦!!??)

雖然我印象中,這兩個孩子應該差一天,但系統說她們同時生日就這樣吧!(茶)


亨利你惦惦!!!(台語)
我終於發現女版亨利長得多可怕了,如果女兒長得像你,我先砍了你再砍檔!!!(殺氣)


首先是梅薩爾達抱起女兒瑪麗吹蠟燭。


梅薩爾達,妳看連女兒都這麼說,要不要現在開始吃青木瓜四物補品,說不定還來得及……(雪琰當場被揍飛)


接下來換雪莉抱女兒伊莉莎白吹蠟燭。


……雪莉,把這段時間偷偷做的藥給我交出來!!(毫不留情搜刮)


先長大的是瑪麗。


奇蹟啊啊啊啊!!!!(激動)
我有偷偷用超電看過--這孩子除了遺傳亨利的皮膚,其他完全遺傳到梅薩爾達的基因啊啊啊!!!!
然後換伊莉莎白長大。


老天總算給我幾分薄面!!!伊莉莎白也只有遺傳到亨利的皮膚,其他部分也是遺傳到雪莉的基因!!!!
太令我感動了!!女版亨利的危機解除了!!!他X的孩子終於不再都是亨利翻版複製人了!!!!(淚流滿面)

所以我在此宣布『新‧姨太太傳奇』挑戰成功!!就在這裡結束!!謝謝大家!!!
(雪琰被眾多觀眾拖去圍毆商量中)

對不起……
剛剛是我太嗨了,『新‧姨太太傳奇』自然還是繼續……(血流滿面的雪琰默默從血泊中爬起)


因為幼兒三寶沒什麼好講的,繼續快轉到毆文的生日。(爆)


不要這麼說啊,凱瑟琳……
最近遊戲當掉頻率太高,搞得我心裡很煩燥,所以一切從簡!!(喂!!)


這次派對繼續邀請美女『希莉康斯坦絲』過來。


不過她過來時,身上穿的衣服讓我不禁感到不祥的預感……


F●ck!!!原來是大肚子了!!!
那獨特的光輝是指母性的光輝嗎!!??
可惡啊啊!!!那個敢染指美女的混蛋是誰啊啊啊!!!???
等等!!這麼說來,我好像有看到類似的訊息……


啊!!原來如此,記得當時因為不斷當機的關係,所以我忘掉這件事……

至於那個該死的傢伙,經過一翻搜尋後,發現不但是亨利的同事,而且……


他還是個死老頭!!!(掐爆滑鼠)

死老頭!!都一腳踏進棺材了,還敢對美女出手,你想現在就死嗎!!??(暴怒)


在我暴走時,樓上忽然發生狀況--


…………她也沒說錯啦……
因為她是梅薩爾達的姐姐生的女兒『連吉拉克凱琳』,以梅爾薩達跟亨利的關係,某方面或許算親戚吧……(眼神飄移)

這次把她請來,是聽網友說她長大後也是潛力股。
所以我們來驗證凱琳到底是不是潛力股呢?(興致勃勃)


媽啊啊啊!!!!
是誰說她是潛力股的啊啊啊!!??
(尖叫)



等等……看她這麼有自信的樣子,說不定是沒打扮好的關係,那來打扮一下。


…………
………………
……………………

……算了,這不是我的菜啊!(默默把頭撇開)

在愛德華被酷斯拉摧殘時,旁觀的兩位妹妹這麼表示。


喂!!妳們這對邪惡姐妹太過分了!!
就算少了他,亨利也沒有家產分妳們啊!!!(焦點錯誤)


沒發現樓上的狀況,樓下的凱瑟琳正開心地替歐文慶祝。


放心吧,他只是被酷斯拉摧殘中而已。(冷淡)

在華麗的轉圈圈後,歐文長大了。(語氣平淡)


X!!!!(殺氣沖天)
除了眼睛顏色遺傳到凱瑟琳,其他都是亨利的基因啊啊啊!!!(仰天長嘯)
到底是凱瑟琳的基因太弱,還是亨利的基因太過強悍啊啊!!??(悲憤)


派對圓滿落幕。


不過我對亨利基因的頑強度感到無比的絕望,先讓我到牆角哀愁一下……(眼神放空中)



附錄一:
美女後來生下一個女兒。


……


Sh●t啊啊啊!!!!果然還是該把這死老頭幹掉的啊啊啊!!!(翻桌)


附錄二:
派對才剛結束,突然跳出一個訊息--


我看到後,瞬間噴茶--這是什麼鬼啦!!??
觀眾可能不理解幹嘛這麼震驚,那我就稍微說明一下。

女方是雪莉的姐姐。


男方是梅薩爾達的姐姐所生的兒子。


然後這兩人正式交往了……


靠妖!!這關係要怎麼算啊啊啊!!??這難道是傳說中的『一表三千里』?(Orz


附錄三:
原先想塞這個梗的,但篇幅已經太長了。


只是圖都修好了,還是塞吧!!(妳這傢伙)

『怪醫黑傑克』很有名,至於『瘋狂怪醫芙蘭』嘛……(摸下巴)

網友這篇介紹文吐出我的心聲:「這真的不是限制級嗎!?

有趣的是PTT有次剛好同時提到這兩部漫畫時,反應如下:
「我寧願欠黑傑克一屁股債,也絕對不要被芙蘭免費醫治!!」
「與其被芙蘭醫治,不如先一刀捅死我吧!!」
可見芙蘭的破壞力有多可怕……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不過後果自負……(遠目)


附錄四:
很久以前,我從喵喵這裡下載一個很棒的公園。(介紹文


這公園設計得非常漂亮,而且設備完善,有床、三溫暖等設施。

因為設計太好了,就被我拿來當亨利的偷情聖地!!(核爆)

某次亨利在幽會時,竟然出現這一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新玩法嗎!?
亨利你居然自己玩出新玩法嗎!!??
事後,梅薩爾達的評價是:


……梅薩爾達妳也玩得滿高興的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