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八伊篇(1)許願後要還願喔~

 其實就是還願文。(掩面)

玩手游《新世界狂歡》時,為了抽中吸血鬼造型的八雲,一路狂抽,卻抽不到。


於是用BZ大神問八雲,要怎樣的條件才能跟我家伊得相聚。

然後八雲開出條件。


明明很容易完成的願望,卻因為某人多嘴一句——


靠妖喔!我自己坑死自己幹嘛!?


自己造的孽只好自己哭著完成,於是開始用模擬市民來還願。


用不屑的眼神看我幹嘛?

人家不會畫圖跟寫文嘛,只好用這方式還願,只是沒料到這工程異常龐大,龐大到我快哭了。

下次我絕對不要這麼多嘴!!


總之打這麼長一篇的前言,就是防雷用。

這是八伊文,也就是BL向,而且是用遊戲還願,人物性格絕對OCC,不能接受者請離開。

如果能把他們當成平行世界的八雲與伊得,非常感謝。(恥奔)



因為捏人大失敗的慘劇不想再發生一次,於是使用取代臉型MOD。(感謝Toa天神協助(灑花))

早知道用這個,隔壁狄奇的恐怖基因就不會流傳下去。



開心用1號臉微調,便把他們丟到大學跟我家女兒一起念書。


伊得終生心願馬上跳出來。



啊,不愧是原社畜出身的主人公。


接著八雲終生心願也顯現了


WHAT!!??

為什麼一開場就直接踩中家庭期望的大雷啊啊啊啊!!??

八雲你不是說只要跟伊得結婚就好嗎!?

所以真正的潛台詞是跟伊得結婚後,才能跟伊得生孩子嗎!?


震驚的某人決定直接洗掉這恐怖地雷。


但是連續刷爆兩台機器,八雲依舊瘋狂重複家庭期望的大地雷。




只是想刷出職業相關的終生心願有這麼難嗎?(吐血)


我知道有模2老玩家說金婚還好啊。

不!一點都不好!

金婚要到他們老年才能達成!但我一點都不想把他們玩到老年啊!


刷到後來,我放棄了我決定讓八雲變成知識期望!





總算變成職業相關的終生心願了。

但為何還是跟小孩有關呢?

八雲你想要小孩的慾望有多強啊?


話說,我是為了八雲跟伊得有傳說中的3閃電,才設定八雲是家庭期望。

現在變成知識期望,好歹能跟伊得有2閃電吧(遠目)


既然把終生心願刷好了,這時應該放上角色介紹圖,順便騙篇幅長度。



主角之一八雲,性格較內向害羞,但關係穩定後會比較積極,廚藝高,喜歡做飯餵飽伊得。

終生心願:跟伊得結婚生孩子,並成為教育部長。



主角之二伊得,個性積極也喜歡交朋友,創作力高(畢竟手游設定是情●商品設計師)

終生心願:跟八雲結婚建立家庭,成為海神之手。



配角天神的女兒被天神丟在大學多年,終於想起來並重新整形取代(喂),性格較散漫,作用是伴讀跟用巫毒娃娃幫八雲、伊得交朋友。(根本是工具人啊!)

終生心願:成為SCIA的首領,但跟工作比起來,比較想每天散漫地去玩樂。


人物介紹完了,我們繼續。(等一下!不解釋一下這麼敷衍又莫名多出來的設定嗎?)


後來決定搬宿舍,因為這宿舍房間太小塞不下雙人床。

就搬到TSR下載的宿舍去。


這間宿舍超讚的。

有游池。



有健身房。



可以WH的三溫暖啊啊啊!


還有一間有雙人床的房間啊啊啊啊!(重點無誤)


某人開心地領著三人去搶房間。

剛認完房間,剛好看到第一位入住室友珍娜



●的!長得醜還敢向我家孩子拋媚眼!

直接天誅!!



恭喜天神終於知道如何下載特效筆刷來玩。


一個不小心就手癢宰人了嘛。(攤手)


等等!

女兒、伊得你們開場第一句就直接把形象崩了可以嗎!?


八雲你也跟著OCC可以嗎!?


於是死神一臉不悅地走了,留下煮飯阿伯收拾善後。(咦?)


因為煮飯阿伯的多嘴,導致這個醜室友利用BUG躲在房間不出來。

還得我動用密技才能宰了他,真是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由於醜NPC事件,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事——趕緊讓八雲跟伊得成為情侶啊!

便把他們趕出門約會。


兩人一獨處,伊得瘋狂冒愛心,八雲也是如此。




一口氣衝太快了!!!

不愧是粉絲團瘋狂愛戴的積極得哥,沒事你繼續。



於是這兩人開始約會,一口氣陷入親親、變好友、陷入熱戀狀態。(驚掉下巴)







第一次看到小人這麼快墜入愛河,便好奇看一下資料。




居然是傳說中的3閃電!!!(尖叫)
天啊!我第一次玩到3閃電情侶!

那我之前幹嘛那麼堅持家庭期望而刷爆2台機器呢?


從此兩人過著狂冒愛心、閃瞎眾人的日子。

Happy End.





…並沒有。

因為八雲的願望是『讀完大學,跟伊得結婚』

他們現在才是大學一年級,所以我還得拚完四年才行。(跪)

早知道就不要多嘴了


於是開始每天認真念書、放閃、宰醜NPC的大學充實生活。


我沒說錯,老實念書四年太無趣,所以模4還願方案才被我玩一天就放棄。(核爆)

天天狂宰醜NPC才能使我興致高昂地玩下去。


天神開心屠殺NPC的日子裡,在孩子們讀書娛樂時








正感到身心舒暢時,猛然發現——




哈哈…別這麼說嘛,還不是這群人不長眼害的
死神大人不信的話,可以瞧瞧八雲跟伊得他們……


依然發揮超強3閃電的效應LoveLove中喔~


死神大人無言地離開了,天神繼續過著讓孩子們讀書放閃並屠殺醜NPC的快樂大學日子。


順便一提——


我終於想起女兒有從秘密社團拿到的牛草啊!

牛草!以後也麻煩你幫忙宰醜NPC囉!!(大笑)


附錄一:

這是八雲換其他期望後刷出的終生心願…



八雲,你根本就是超級地雷王……(吐血)


附錄二:

正要把伊得跟八雲丟進去時,我無意間看到女兒的願望……



天啊!連我家女兒都讓想茉莉復活,狄奇你真的超沒良心的

你想讓茉莉復活的願望從頭到尾都沒出現耶!(指)



(詳情可看這篇,然後一起唾棄狄奇。)


附錄三:

為何我會記得第一個宰掉的醜NPC是珍娜呢?

原因是我一宰掉她,我家女兒馬上跳出願望……




所以我就記住她,並把珍娜墓碑移到宿舍裡,好實現女兒的願望。

真是太好了,珍娜(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