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所謂的黑寡夫 其四 玩密技前請先看好說明



久違的季更啊
久到我懶得想開場白。(被巴)

請大家收看吧。

貼心提醒:流水有、人物完全大崩壞(!?),我想我會被一美粉絲團活活揍死。(眼神放空)






自從狄奇跟茉莉結婚後,他們每天過的日子如下圖。



相當充實的生活呢。(口胡!)


不過還是有小狀況發生





沒錯,懷孕的茉莉開始孕吐了。
等系統一宣佈,她就不能上班了,這對財富期望的小人而言,是非常可怕的打擊。
(奇怪
……為何我瞬間想到晏家的步禹XD)

為了讓準媽媽保持身心愉悅的美好狀態,於是我想出了好辦法--



我搬出了四棵閃亮亮的搖錢樹,好讓茉莉隨時採錢!!(核爆)

在這些搖錢樹的包圍下,茉莉如此表示--



準媽媽一直處於好心情的狀態下,想必一定能生出健康的寶寶。(大拇指)
你們幹嘛用這種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我可是很認真研究喔,規定沒有限制只能用一棵搖錢樹,所以
我絕對沒有作弊喔!(天音:不准鑽文字漏洞啦!!)


茉莉就這樣高高興興地採錢到了系統的正式宣佈--



狄奇,這有什麼好自傲的?(白眼)


嗯,我確實是那刻才想起有放那補丁。(汗)

這時的狄奇也終於把技能練好,可以畫遺像了。
既然如此,不如就---



我們直接利用這補丁來畫遺像吧!!(被眾人圍毆)


就這樣,遺像以飛快的速度畫好了。



後來我嫌這補丁沒辦法看到孕婦挺著肚子的樣子,所以我去下載H&M牌的取代孕婦裝,但這需要裝H&M物件包才能使用。
所以茉莉就換上H&M牌孕婦裝,很可愛呢。(心)


在茉莉待產期間,狄奇也多少有準爸爸的樣子,會關心茉莉跟孩子。


喂!茉莉,不要在這麼溫馨的時候破壞氣氛啊!!

不過我把鏡頭拉遠後--



這金光閃閃的畫面異常有喜感啊!!(狂笑)


隔天,如茉莉預言要生了。


就在我感傷快跟茉莉離別時




---!!!???
為什麼才第一任就生雙胞胎啦!!??(◢▆▅▄▃崩╰(〒皿〒)╯潰▃▄▅▇◣)

茉莉啊啊!!不是我狠,是妳自己強行開啟死亡flag路線啊啊啊!!!(大哭)

在某人的慘叫聲中,茉莉快樂地迎接自己的孩子。




我要告訴茉莉「其實妳以後不用上班了」這事實嗎?


人家真的不知道嘛!!(淚目)
後來看到巴哈的模二基因學講解文,人家才知道這事實。
早知道就不要設定狄奇是棕髮了
(眼神死)

親密地抱抱孩子後,茉莉順手
把孩子放在地上

咦!?不對!這時候不是爸爸要過來接手嗎?(呆)


狄奇你什麼時候瞬移到浴室的!!??

等等現在回想起來





這傢伙之前關心他老婆跟孩子的樣子完全是假的啊啊啊!!!(猙獰)


少騙人啦!!你這混蛋!!!


喔!對不起!我馬上轉回來!!



(努力忍住自己搖搖欲墬的微薄良心。)


棕髮基因真頑強,我再度後悔了。(咬手帕)

茉莉生的龍鳳胎名字如下。




這次我決定採用字母取名法,以『A』開始。
所以姐姐叫「愛麗絲(Alice)」,弟弟叫「艾倫(Alan)」。

滿懷初成人母的喜悅,茉莉再度把兒子放地上





後面那裸男你到底洗澡洗多久啊!!??(河東獅吼)

初為人父的狄奇感動地奔向妻兒--



放什麼閃光啦!!給我去抱孩子!!!(暴怒)


咳,我們重來一次。
這對父母感動地抱起自己的孩子,深情地訴說他們對孩子的期望--



……我想我終於明白雙胞胎個性後來會變得很暴躁的原因了。(遠目)







好啦……
掙扎這麼久,我想還是得面對這一刻。(淚目)

因為茉莉是第一任妻子,所以我一直苦思到底要怎樣的死法才適合她。
就在我狂蒐資料後,終於想到一個方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影片?



這是錄下模擬市民眾多死法的影片。
重點是2分25秒的時候。(認真指定)


接著我用密技弄出許願井。




模2玩家一看就知道死法吧。
對!我就是要用傳說的被許願井錢包擲死死法!!(核爆)

喂!!不准丟雞蛋!!
不覺得這死法很適合財富期望的茉莉嗎?(口胡!!)

既然東西都準備好,那就開始吧。(淚)
就讓茉莉去許願。





(後面的愛麗絲請乖乖當背景別吐槽。)

許願後,茉莉一臉興奮地探看井底。(雖然很可愛,但我的良心越來越不安



然後許願井發出強光。


天上掉下的錢袋就殘酷地掉下來砸死茉莉


等一下!!!!
為何跟我編寫的劇本不一樣!!??
這段應該是茉莉會被錢袋砸死啊!!!!(

我立刻退出重來,不管重試幾次,都還是一樣的結果




這就是財富期望的執著嗎?
太可怕了難怪我反覆跟她鬥爭(現實生活)一小時都宣告失敗(扶額)


經過無數次的奮戰,我認輸了,不得不採取別的方法







忽然聽到這殘酷的死亡宣告,茉莉非常震驚。




因為人家真的坳不出來嘛!!(被眾人蓋布袋))


得知自己的生命已走到盡頭,茉莉心中不免充滿不甘。








於是茉莉含笑離去,留下大筆的保險金給狄奇跟雙胞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某人慘遭觀眾暴毆)

冤枉啊啊啊啊!!!我原先修正的劇本不是這個啊啊啊!!!
這幕應該是『茉莉心有不甘,於是試著逃走卻被死神強行帶走』啊!!!

為什麼變成『茉莉歡天喜地擺脫廢材老公跟雙胞胎,去別的地方展開新人生』呢?(抱頭)

後來我google後,才知道錯在哪裡。



早知道玩密技之前,我要好好做功課啊!!!(吶喊)



茉莉驟然離去,狄奇忍不住放聲大哭。





靠!!這不是『九●芝麻官』台詞嗎!?









死神走後,留下茉莉的墓碑。
玩家都知道,沒達成終生心願的小人墓碑是普通的墓碑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沒完成終生心願的茉莉莫名奇妙得到黃金墓碑。(超級核爆)
是我的玩法連EA都看不下去,所以特別來補償茉莉嗎?(汗)


在茉莉領便當後,狄奇家領了保險金5萬元。
BUT----



狄奇家產卻達到7萬多元!!??(震驚)

會變成這樣,是因為這個。



我沒料到EA還真的發保險金給狄奇啊啊啊!!!

正確來說,我之前是有看到這訊息,但狄奇家產沒增加,我才另外發5萬元的。
但給了5萬元後,狄奇家產又突然暴增2萬,一整個大失算啊啊啊!!!(掩面)


得到系統的通知,雙胞胎為母親的離去而傷心欲絕



(默)

不愧是狄奇的孩子。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看了狄奇的心願欄




靠!!你有沒有良心啊!!??
別人家的黑寡婦跟黑寡夫至少還有希望讓伴侶復活的願望,你為什麼一秒鐘內,願望全洗成這樣!!??(拍桌)

面對狀況,狄奇如此解釋。



聽你放屁啦!!!!(暴走)

狄奇對天神的質疑表示無奈。


狄奇,你整個人笑得很開心
面對茉莉的遺像,狄奇對她許下承諾--


對不起,茉莉,是我的錯(Orz)
妳真的可以化為厲鬼嚇死他(掩面)


各位觀眾是不是感到強烈的怒火想鞭狄奇?(煽動)

覺得狄奇很可恨的人請看番外篇『狄奇的報應』。(快速落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