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所謂的黑寡夫 其番外篇 狄奇的報應


與其說是番外篇,不如說是黑歷史(眼神死)

本文警告:驚悚度有、噁心度有,不想做惡夢者請速速離去!!!(某人又衝去大吐特吐。)







這篇時間點接在茉莉因喝了許願井的井水而領便當後。(心虛)

我本來要刪除許願井,但想起有其他功能,忍不住跑去玩了。(咦!?)



你那什麼鄙夷的眼神啦!?
我就是不相信你啦!!給我去許願!!!(推)

現在回想,其實
這是惡夢的開始(抹臉)

於是狄奇開始許願。



再度回想,
狄奇白目的願望或許是導致惡夢變得如此驚悚的關鍵點(默)

接著許願井發出亮光。



還真的從天而降地丟下一個女人。



就在我想「喔喔!許願井好好用喔!」,忽然發覺一件事---



深深感到不對勁的某人,正要下令把這女的趕走時---



---這是什麼啦!!!???(淒厲慘叫)

在某人還沒反應過來時,他●的動畫模式開始了!!!!(暴走)








在這驚悚度跟噁心度爆表的動畫結束後,我又看到令人髮指的畫面---


EA啊啊啊!!!這該死的化學效應是怎樣啊啊啊!!!???(翻桌)

在這可怕的刺激下,我毫不猶豫地不存檔離開

所以--許願井好可怕喔!大家不要亂玩許願井啊啊啊啊!!!(淚奔)



附錄一:

模2市民死法影片感謝Toa提供資訊!!(灑花)
在討論影片時,Toa順便爆料,說宰莉莉絲的最後一任老公時花了12小時。(爆)
Toa!!你太厲害!太有毅力啦!!(肅然起敬)
雖然Toa謙虛地說是花模擬世界的12小時,但對黑寡婦而言,時間就是金錢啊啊啊!!!
所以立升(暴雷反白)有沒有很感動!?
Toa如此下功夫地宰掉你耶!!有沒有感到很榮幸啊XD(邪惡燦笑)
(詳細情況請看這裡喔。)



附錄二:

送走茉莉時,有個讓我掉的狀況




靠北啦!!!為什麼這套衣服會走光啊啊啊啊!!??Orz



附錄三:

在生下雙胞胎後,我忽然想起傳說男生如果遺傳到一美的嘴巴會悲劇的消息。(那時還沒想到狄奇的危險基因。)
於是我決定先偷看長相,狄奇卻---



是誰叫你模仿晏家的貝芙啊啊啊啊!!!(猛力巴狄奇頭)



孩子們,讓你們有這白癡爸爸真的是我對不起你們(掩面)

感謝AT提供圖片,晏家貝芙獨特鍛鍊二頭肌的方法請往這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