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模3)『大學生活』小心得:「如果連續兩次……?」

其實這禮拜本來要乖乖更新的。
但發表『大學生活』資料片小心得「請勿亂玩道具。」後,不料大家反應熱烈,甚至還有人慫恿我再來一次。(親愛的Toa,就是你XD)

本來想推別人入坑,反正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喂)

但我一時心癢難耐,自己跳坑測試啦!!!(爆)



我們直接來看這次幸運的測試人員。


恭喜『坂田傳奇』的始祖又被我從祖墳中拖出來鞭屍!!(靠北)

阿銀一進遊戲,瞬間領悟又要被我玩弄的命運,馬上對分身『激烈質問』。


不過再掙扎也沒用啦!
阿銀你還是乖乖去做實驗吧!(奸笑)


結果阿銀也是一次就召換死神成功!!(鞭砲)


死神也很聽話地跑出來。


照例,阿銀的靈魂也被拖出來,被死神臭罵。


(死神再度中了『相信我』之術XD)


死神丟完這句話就跑了。

啊啊啊---!!!!失算啊啊啊啊!!!!
因為聽網友說『不幸』是最強外掛,怎麼玩都不用怕,我才讓阿銀用『不幸』特徵。
現在看到死神的反應,我才發現--不對啊,這樣的話,根本無法測試大聲公會不會玩死人啊!!!因此--阿銀!我對不起你!我換掉特徵,再試一次吧!!毒婦!!!


於是阿銀繼續再臭罵死神。


阿銀罵了許久,竟然沒事!?


我不相信!再來一次!!


罵了老半天,阿銀還是沒事!!??(錯愕)


看到一臉囂張的阿銀,天神分身表示:


孩子忍耐點,直接掛掉他就太便宜他了!(喂!)


就在此時,阿銀終於召喚成功了!!(歡呼←不!反應不對啊!!)


死神再度現身。


相信我』之術好好用喔!!難怪『●影』的主角老是用這招催眠大家XD)


本來以為死神馬上就離開,不料死神居然提出一個小小的要求。


嗯……死神大哥你還真是單純啊……(遠目)


死神心滿意足後,照慣例落下狠話就走了。


然後阿銀繼續挑釁死神的工作。(阿銀:妳這麼想讓我掛掉嗎!?)


死神第三次飛快現身。


咦?所以死神大哥你惱羞成怒的原因是這個嗎!?(狂笑)

發現東窗事發,阿銀連忙求饒。


耶!!實驗成功!!
我成功證明了--連續用大聲公罵死神兩次確實會死喔!!(阿銀:人權團體在哪裡?我要投訴這變態天神!!)


阿銀被死神拖去算帳後,天神分身因良心不安(?)而放聲大哭。


順便一提,用大聲公導致白目死(子貓評語)的墓碑是這樣的。















因為惡搞你特別有快感啊XD


潔美姐姐GJ啊!!!(鼓掌)



想說機會難得,就玩玩『大學』資料片新增的互動。
這是『浪漫合照』。


對不起,看到這畫面,我就忍不住配台詞欺負阿銀啊!!(大笑)


此外,還有『天雷地火之吻』。


哪來的路人亂入啊啊啊!!??(猙獰)


給我滾啦!!死路人!!(拍桌)


後來想想,好像真的太欺負阿銀了。(阿銀表示:
就讓阿銀恢復正常的樣子來玩。




最後是我丟給阿銀的福利,免得他一天到晚都靠妖我壓榨他。(挖鼻)
(天音:事實本來就是這樣啊,施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