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模3)『大學生活』小心得:「請勿亂玩道具。」

本來應該要更新的。
但連跑一個禮拜的廁所的狀態下,沒Feel啊!!(被巴)

所以來分享一點『大學生活』的小心得。(對!我又受不了誘惑掉坑啦!!(被揍))




 

試玩『大學生活』時,我丟一對情侶去上大學。

至於課程細節什麼的不重要(喂),我們直接進入主題。
女小人參加了『叛逆男女社交圈』,得到道具『大聲公』

『大聲公』可以拿來「告白」,會有愛心的圖案四處飄。


被告白的男方根本沒專心聽。(黑線)


『大聲公』還可以拿來「抗議」或是「怒罵」
我看到有「怒罵死神」的選項,就很爽地按下去!


本來覺得很有趣,不料發現女小人狀況不對--


啊啊啊啊!!!!結果她真的掛了!!!!
怎麼辦!?我不知道這樣就會掛啊啊啊!!!
(慘叫)


在某人死命慘叫的同時,死神現身了。


於是女小人的靈魂飄出來了


(好險死神中了『相信我』之術XD)


死神口是心非地落下狠話就走了。


女小人的心情出現這個。


逃過一劫的女小人發表死裡逃生的心得。


真的好可怕喔!!
我還以為完蛋了,好險不必重玩。(抹汗)
不過再怒罵一次死神會怎樣呢?(沉默)




算了,這東西我不敢亂玩了,誠徵勇者試玩!!畢竟死道友不死貧僧啊!!(靠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