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所謂的黑寡夫其莫名奇妙、亂七八糟的序




……在大家都選模3開黑寡夫跟黑寡婦的坑,就只有我突然跑去模2開坑,老實說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汗)

不過,這是有原因的!!(突然大聲)

就是看模2傳奇時,看得很心動,忍不住也收了一套來玩。
新手時期什麼都不懂,於是開始問大家很多問題。
大家邊幫助我,邊說「以後要記得開坑給大家看喔」。
喔!沒問題!」一個不小心許諾的笨蛋,在模3大坑還沒解決下又開了模2坑


所以--承諾真的不能亂許啊啊啊啊啊!!!!(崩潰)


因為這樣跟那樣,我就開坑了……(眼神死)








這是主角『雷普利‧狄奇』。

名字由來是來自『天才雷普利』這部小說。(書評可看這裡


故事內容嘛……是描述一位善於模仿的貧窮年輕人雷普利,由於富商的誤會(以為他跟兒子是大學同學),請他幫忙把放蕩的兒子帶回來。
雷普利貪圖那份酬勞就接下那任務,但見到富商的兒子時,他被對方奢糜享樂的生活所迷惑,甚至迷戀上對方(他性傾向是偏男性)。
但他告白時,慘遭對方的拒絕與羞辱,雷普利在情緒失控下殺了對方,進而取代對方的身分。

看完以上的簡介,大家不會以為這次挑戰是暗黑向吧?
當然不是!我只是想打給大家看而已!!(巴飛)

暗黑向已經有模2的Lilin家的維特做代表,我不會這麼傻地明明不會編劇情還自取其辱!!(揍飛)
(本來也要提模3的C.L家的秀賢,但那不是暗黑,完全是鬼畜了……(遠目))

……我又離題了,我再拉回來……(再度被揍)
總之,我看到這故事時,直覺『這傢伙太適合當黑寡夫了!』就決定主角取這名字。
不過……雷普利的全名是『雷普利‧湯姆』……(默)

……
好普通、好沒氣勢的名字。
難怪佛地魔會改名,想想如果他每次豋場喊:「低等的生物!還不跪倒在我暗黑大魔王湯姆面前!!」
不只底下的人會不斷笑場,連大魔王本人都想直接鑽地洞羞奔吧……

那就改名吧,改成『雷普利‧迪特里希』吧。
喔喔!有氣勢了耶!!
這是遊戲『公主奇緣』裡出現的角色,不但又帥又冷酷,身分還是『黑貴族』(吸血鬼)。
當初如果不是憑著我對他的愛,『公主奇緣』我真的玩不下去……



然後要決定的那一刻,我警覺到---不對啊!這傢伙的命運注定是被我玩弄(?),那我為什麼取這麼有氣勢的名字!?(妳到底想怎樣啦!?
在峰迴路轉的發展下,就決定改為『雷普利‧狄奇』。

可能有人問「幹嘛叫狄奇」(並沒有),理由相當簡單--小說中的雷普利暗戀(並幹掉)的浪蕩子就叫『狄奇』。
既然雷普利這麼癡心(?),那就成全他們……太太這理由太tone了……

就在我可喜可賀地拍案決定後…………我想大家都發覺,只有我後來去google找孩子們的名字才發現--靠北!!狄奇(Dickie)跟千秋家的迪克(Dick)撞名了!!!
某人皮皮挫地找千秋負荊請罪,好加在千秋不在意啊!!(千秋我愛你啊!!(←走開啦你))
那我們進入正題吧!!現在才進入正題!?

『黑寡婦挑戰』的規定請看這裡
從剛剛這張圖(無恥地拿同張圖來貼)就知道--主角狄奇是『享樂期望』



其實我是考慮讓他選『家庭期望』還是『愛情期望』,但想到這傢伙的背景設定是『不知人間疾苦的富家少爺』,那就選『享樂期望』吧!!

喜歡的類型是『化妝』與『認真工作』,討厭『胖子』。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這麼做,為了預防萬一,我必須先坦承一件事--其實我是想玩男女皆可的黑寡夫。(核爆)
因為--不覺得模2界有名的帥哥與美女放著不殺很可惜嗎?

我又不像Lilin有魄力,同時開黑寡夫跟白寡婦的坑,所以乾脆一次通殺,就這樣囉~(喂!!什麼結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