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坂田傳奇(5-6)


其實本來想等『春夏秋冬』資料片出來,再來更新坂田家。
沒想到還是有人不斷提醒我不要忘了阿銀家(我的新注音一直打出『阿淫家』XD),盛情難卻啊,那就來個久違的更新吧!!(被十四郎跟總悟狂揍)





時間點是十四郎跟霓潔安生日當天……

……大家沒印象的話,那就是『明明是生日派對,大家都不顧主角,反而瘋狂衝到廁所亂調情』當天,這樣提就有印象了吧?(眼神死)

生日派對結束後的深夜,因為廁所風水暴動事件太驚悚,巴動到胎氣了!!


別這樣嘛……人家一直都是這種風格,我相信觀眾不會介意!(被巴)

經過一段時間奮戰,巴又生下一個兒子……靠北!!


我怎麼可能高興得起來……
亨利家有兩個兒子,巴現在也生兩個兒子,分家小瑪麗也生兒子,不覺得兒子比例太重了嗎!!??你們到底多喜歡狂建巴比倫塔啊!!?? (拍桌)

什麼?有人反應巴比倫塔的梗用過了(這裡),那我們就用『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咬到舌頭了)來代替吧!!(更猥褻了啊啊啊!


在某人哀號『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太多了(別再提了),某對夫妻又開始放閃。


經過夫妻倆的熱情燃燒(?)後,又傳來送子鈴聲。
本來應該高興總悟一發就中,不過一想到坂田家有三個,亨利家有四個,狄奇家未來有一大堆孩子等著我養,先讓我死好了……Orz

啊啊……剛剛打擊太大,我差點忘了還沒公佈孩子的名字呢。(振作點!)


這次抽中的特徵,好……好正面的特徵啊啊啊!!(感動)


太正面的話反而覺得沒爆點……妳到底要怎樣啦!!??


按照慣例,來好好介紹一下。
關於名字……可能有人猜到了,就是漫畫『黑執事』另一個主角--『謝爾』!!


謝爾‧凡多姆海伍,雖然年僅12歲,但已是凡多姆海伍伯爵家主人,同時也是販售零食和玩具、可說是英國第一的「凡多姆公司」社長。
然而謝爾還有另一個身分--凡多姆海伍家歷代擔任執行女王命令的秘密機關首長,凡是黑社會事件或出現危害英國王室之人,便不擇手段地加以葬送。
因此常被知道內情的人厭惡地稱呼「邪惡貴族」「女王的看門狗」


由於這種身份,凡多姆海伍家有不少仇家。
在謝爾10歲生日那天,凡多姆海伍家面臨滅門之禍。
不僅父母雙亡(當時的主人是謝爾的父親),年幼的謝爾不但被抓走、甚至身上還被落下屈辱的烙印。


謝爾在這種生不如死的日子不斷煎熬著,心中累積不少怨恨與絕望。
直到那天,謝爾被抓去當黑魔法的祭品,謝爾心中強大的執念竟然召喚出真正的惡魔--也就是後來的『賽巴斯欽』。



於是謝爾以右眼與靈魂為代價,與賽巴斯欽訂下契約。
為了掩飾右眼上的契約,謝爾便戴上眼罩。

至於『賽巴斯欽』這名字的由來,本來很多網友猜測有什麼象徵意義。
只是……


真相總是殘酷的……(默)


謝爾後來正式繼承爵位,成為凡多姆海伍家主人,當時賽巴斯欽故意誘惑他……


謝爾沒有被迷惑,他以身為凡多姆海伍家主人的自尊與驕傲,決定走向充滿荊棘的復仇之路。

或許就是在那瞬間,原先只是想打發時間的賽巴斯欽,才真正正視謝爾這個人類……



……話說我又不小心太嗨而爆圖了怎麼辦?(眾人狂毆)


對不起,我們繼續回到正文。


接下來我就安裝『異能』了,這資料增加不少新功能。
首先呢,這資料新增加『殭屍』這可怕的生物,聽說他們會四處破壞並偷吃別人家的菜,所以為了預防殭屍偷吃我好不容易種出來的搖錢樹,所以我決定建個籬笆來隔絕殭屍。


可能因為殭屍這新生物的出現,因此多了新菜單--『凍腦冰淇淋』
……聽起來噁心的,那我們請總悟來示範吧!!(喂!!)


哈哈……討厭啦,你真愛開玩笑……(連忙落跑)


而且還有新傢俱,像是這個衣櫥!!


不要以為這只是個衣櫥啊,其實它還有邪惡的新功能--就是可以讓人『嘿咻』喔!!這次的模特兒就請四代繼承人夫妻來示範吧!!(核爆)


喂!!不准轉台!!我知道大家都愛看青春的肉體,但老人家也有放閃的權利啊!!
而且再不讓他們上場,他們會越來越影薄!!這才是真心話啊!!


模3終於跟模2一樣有衣櫃Play了,不曉得何時才推出車震Play?(拖走)

不過玩衣櫃Play的話,通常小人走出來後,衣服會隨機亂穿……


但是直接光溜溜出來就太超過了啦!!!(震驚Max)


霓潔安啊啊啊!!就算抗議沒戲份也不需要玩這麼大啊啊啊!!!(黑線)

衣櫃Play完,通常會有好心情。


可是……霓潔安,我覺得妳如果擔心背後的衣架痕,應該先穿上衣服吧?(


接下來新功能示範,換美人妻巴上場!!巴的特徵中有個『環保』,雖然我沒強調過,但她每次開車出去辦案時,情緒都會受到影響。


這時候……嘿嘿!!登登!!(多拉A夢調)


傳說中的飛天掃帚啊啊!!當初我就是被充滿哈利波特梗的因素吸引才收下資料片!!(激動)

從此巴就用飛天掃帚四處飛來飛去辦案。


飛完後還有好回憶增加。


看!!多環保啊!!
地球只有一個,為了愛護地球,大家快去騎飛天掃帚!!(揍飛)

但用超高速的飛天掃帚飛來飛去的下場,似乎導致巴暈飛天掃帚……口胡!這明明是孕吐!!


在巴宣佈懷孕後,還是帥氣地用飛天掃帚飛馳辦案喔!


……等等,讓孕婦騎超高速的飛天掃帚到處飛這樣沒問題嗎?妳現在才想到啊!?


原先想繼續介紹的,但嚴重暴圖了。
我決定把剩下的內容塞到(5-6.5),謝謝!!(被眾人蓋布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