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新‧(偽)姨太太傳奇第五回



耶!!我總算出ETT了!!!(感動)

瞧這些圖檔,完全是剛安裝『花樣年華』時玩的進度啊!!(妳還敢講!?)
雖然因為重感冒外加沒靈感的緣故而卡了許久,總算出新的一篇,心裡也輕鬆多了。

就請大家往下看吧!(天音:意思是--你又想偷懶裝死對嗎?




繼上回亨利發揮種馬實力後,凱薩琳的肚皮又有了消息……

嗯,就是妳想的這樣啊。(點頭)
因為時間不等人,妳必須生下三個孩子嘛。
不過比模二的黑寡婦要生下十個孩子好不是嗎?(巴飛)
還好,雖然上次生孩子太痛而有了陰影,但有『顧家』性質的凱薩琳,馬上振作起來、跳出這願望。


或許是『顧家』的本能太強了,凱薩琳常常主動關心莫名(?)住在他們家裡的兩名孕婦。


不過這『聖母光環』太強大了,連梅薩爾達都感到心虛……(汗)

話說回來,重玩這挑戰好幾次,連小三都會去找亨利『指責欺騙』,就是凱薩琳完全沒有反應,不曉得她是天生的『聖母』個性還是單純的天然呆?(遠目)


凱薩琳關心後,連雪莉也跑來關心,只是這內容…………


……雪莉,我決定要把妳身邊的藥通通沒收!!
因為雪莉說過想要女兒,自然也過起啃西瓜的日子。


有啊,我有看到妳眼神死了
但有網友堅持不信會失效,而且我也不甘心啊,所以乖乖啃西瓜吧!!(揍飛)


其他人都關心過了,亨利自然也要過來關心。


……你們一定要討論這話題嗎?(黑線)


裝了『花樣年華』後,孩子出生後,都會有不知道哪裡跑來認親戚的傢伙送禮物『幻想朋友』。
剛出生的愛德華也收到這禮物。


老實說,『幻想朋友』這設定一開始很有趣,但他陪孩子一起長大後,就變得很煩人,一天到晚都纏著孩子,像金魚大便似地甩都甩不掉,煩死了。
難怪有網友發明『可以刪除幻想朋友』的補丁。(補丁介紹連結文
 
碎碎念這麼久,來看看愛德華對這禮物的感想是什麼?


孩子,你說得好啊!!(大拇指)


此外,『花樣年華』另一個新功能是能發明藥劑的『發明工作台』。
有了這個後,小人常常有這要求。


---!!!(連忙摀住嘴落跑)


此時,鏡頭突然拉到凱薩琳那邊,原來是系統宣佈她懷孕了。


對不起,凱薩琳。
為了這挑戰,我不能實現妳這個願望。(毆飛)


接著我切回梅薩爾達這邊時,我耳邊突然傳出爆炸聲!!??(大驚)


媽媽啊!!原來玩這個會爆炸啊!!??(震驚)
我當初玩的時候,真的不知道會爆炸啊!!!(等等!這進度到底距離現在多久了!?)

好加在模3世界的孕婦非常強健,根據某瘋人院的說法--在EA的規定中,孕婦是開最強外掛的不死之身啊!!(詳情請看真一的血淚心得XD

相對之下,模2孕婦真的好虛喔……(望著『黑寡婦冰山美人』某篇別爆梗啊!!


總之,飽受驚嚇的某人趕緊讓梅薩爾達去洗澡。


心有不甘的梅薩爾達忍不住跟別人抱怨。


兩位孕婦別鬧了!!!(趕緊收起萬惡的工作台)


鬧了一天,好不容易大家都去休息了。


梅薩爾達忽然發出慘叫--


果然動到胎氣了!!(大誤)

連忙讓梅薩爾達去樓上待產。


沒辦法啊,妳現在的選項只剩下『去醫院生孩子』
忍耐一下,反正這泳裝很養眼,我相信觀眾不會介意的!!(雪琰被憤怒的產婦暴擊)

梅薩爾達奮戰許久,亨利家的第二胎誕生了---


老天待我不薄,我終於有女兒了!!!!(歡呼)

但我注意到某件事……


孕婦被炸果然還是有被影響到……(掩面)

沒關係,我還是會很疼愛女兒的!(心)


『瑪麗(維基百科)』是『亨利八世』跟第一任皇后『凱瑟琳』的孩子。(等等!這完全是把之前的舊文複製貼上!!
雖然這名聲不太好……


為什麼!!??(慘叫)
就算正史中的『瑪麗』有『血腥瑪麗』的綽號,但也不用反應在特徵這裡吧!!??(傻眼)

某人哀號一段時間……
沒關係的!!特徵什麼的,我不在意啊!!
有女兒抱比較重要!!(握拳)

來吧!我可愛又白嫩嫩的女兒!!(亢奮)
……白嫩嫩……?(因為傻掉而忘了配台詞)


不是啦……
那個啊……妳的皮膚……好像遺傳到亨利……(研究中)

沒有啦……我沒有嫌啦……
只是想到我還沒把亨利性轉過,萬一妳將來的長相是女版亨利的話……(抖)


……謝主隆恩。(淚目)


順便一提,由於梅薩爾達的身份是姨太太,所以瑪麗是從母姓。


梅薩爾達生下孩子後,跳出某個願望……


某人立刻裝死……(踹飛)


本來想寫到這裡就打住。
後來覺得乾脆把庫存一次清掉,那就繼續吧!!(揍飛)


時間快轉到隔天。(太敷衍了!!


我終於快轉到第二位姨太太要生了!!!(妳閉嘴!!)


冷靜點,來杯紅茶淡定一下吧。(遞上)
(之前很紅的『淡定紅茶』ˊ_>ˋ


按照慣例,直接叫雪莉回房間待產。


不可能的,雪莉,看孕婦邊哀號邊生孩子比較有趣。(這是什麼惡趣味!?)

等啊等,終於迎接到亨利家的第三胎了---


我已經興奮到完全處於這狀態中……(飄飄然)


某人激動地在地上滾了許久(?),趕緊來取名。


『伊莉莎白(維基百科)』是亨利八世與安妮‧博林生下的孩子,是『都鐸王朝』第五位也是最後一位君主。因終生未婚,別名又為『童真女王』。

話說回來,『銀魂』也有叫『伊莉莎白』的生物,卻是個體內有不明生物的怪異寵物喔。


傳言……其實真相是這個……


果然不要知道真相比較好……喂!!完全跑題了!!

總之來看特徵吧……


……為什麼都抽到同樣的特徵?這是什麼可怕的血緣關係?(眼神死)

沒問題的!我還是愛女兒的!!(天音:妳已經強調很多次了。)


孩子,妳誤會了。
妳爸不是正史中的『亨利八世』,他只是ETT挑戰中、終年發情的混蛋罷了!!(無誤)

跟瑪麗一樣,伊莉莎白也是從母姓。


雪莉生完後,也跳出一個很令人良心不安的願望……


我決定繼續裝死到下一回!!!(被眾人圍毆)


附錄一:
無意義,純粹覺得這兩張圖真不錯。(巴飛)



附錄二:
原先模2黑寡婦規定是要宰10個老公跟生10個孩子。
不過模2可以喝『生命之水』來延長挑戰時間,但模3沒有(當時還沒出『花樣年華』跟牛草),所以後來出了新規定:要宰10個老公,但生孩子純粹是加分,不強制一定要生。(模3黑寡婦挑戰

而凡妮斯還沒閉關的時候,也有挑戰黑寡婦『雪夜‧歸人』。因為拍得太好,到了第六章,某個人渣的行為引起眾怒,雪琰還特別開了『雙子溪』地圖進去宰人,還寫了一份『殺人紀錄』分享心得。(喂!!

總之某人宰人宰得很高興時(?),赫然發現這新規定,連忙通知凡妮斯,只記得凡妮斯幽怨地說:「怎麼不早點說……」(某人默默掩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