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模3之『華麗舞台』血淚心得文)請把箱子收好!(3/12小修正)



模3推出『華麗舞台』後,某人就忍不住奔入其懷抱!(毆飛)
這次有3種新職業:「歌手」、「魔術師」和「雜技演員」。

於是我捏一對夫妻進入遊戲,先從「歌手」與「魔術師」挑戰吧!


這是從事「歌手」的太太。


另一位就是從事「魔術師」的先生。


順便一提,這次新增的內建衣服有幾件還不錯。
尤其太太身上穿的這套衣服很像啦啦隊制服XD


夫妻開始工作後,我得說說--『魔術師』這職業根本是比心酸的!! 
老婆制服醜了點,但升遷很快,還很多人找她點唱。
 

相對的,魔術師的制服就非常醜。(雖然事後可以自己規劃表演制服。)
 

而且有很高的機率表演失敗
 

自然也有表演成功的時候。
 

不過請看這比照圖,我都不曉得該怎麼安慰對方……(嘆氣)
 

在老公努力奮鬥下,總算升遷,並有了新道具--『神祕箱子』。


先來示範一下表演成功的樣子。
這道具必須要有旁人的協助下才能表演,所以要在現場找人來幫忙。
 

插第三把刀還會卡一下,害我擔心是否表演失敗了。
 

成功後,會擺出很帥的姿勢。
 

結束後,協助表演的觀眾會出來揮揮手。
 

重點來了--在先生爭取到在公園表演的機會,為了不出糗,就把箱子擺在一旁,開始不斷演練戲法。


忽然我瞄到有個女NPC鬼鬼祟祟地閃進箱子裡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又有個男NPC快速閃進去
接著---

X!!!我的箱子飛起來了!!
他們竟然在裡面開始灑花瓣!!!!!




他X的!!
我根本不知道神祕箱子有這種用法!!!

而且--箱子的『清白』還是莫名奇妙地被醜NPC污染!!!Orz

無恥男主角曾發表這理論……
 

騙人啊!!!誰不在意啊啊啊啊啊!!!!(掀桌)
 
暴怒的某人當場想抓這對狗男女報復!
先抓女NPC,騙她進箱子裡。
這樣失敗時,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捅她一刀。(冷笑)
 

結果--竟然成功了!?為什麼!?你平常表演不是常失敗嗎!!?? 

為了洩恨,我直接把醜女變成肥女!
 

不料她失禁了……
真是好險……如果尿在箱子裡,我直接Delete喔!!(面含殺氣的微笑)
 

趕走肥女,我繼續抓男NPC來報復。
 

依然是表演成功!?
怎麼回事啊!?那之前一直不斷的失敗到底是怎樣啊!!??

於是我把他變肥男後,就趕走他。
 

到了正式表演的時間,就請太太一起來表演。
 

But--失敗了!?
剛剛叫你捅狗男女時,你都沒失手!反而老婆上來幫忙就失誤,你到底在做什麼啊!!??

莫名被捅了一刀,老婆大人極度不爽地走出來。
晚上準備跪算盤賠罪吧,孩子……(掩面)
 

看到這裡,大家都明白我會說把箱子收好的原因吧。
話說回來--保安,我可以要求
一個沒有被污染過的箱子回來嗎?(淚目)
 


附錄一: 
後來我點箱子,發現真的可以讓小人『嘿咻』……
 
於是試驗第一個選項。


 
換試驗第二個選項。
 


……看起來一樣耶。
哪位高手可以告訴我哪裡不同啊?

3/12修正
發表文章後,我繼續玩遊戲,忽然驚覺某件事……


靠腰!!老婆肚子大了!!!!(震驚度Max)

到底是哪個選項出錯的啊啊啊啊!!!???(仰天長嘯)


附錄二:  
這次的資料片新增物品很多,也有模2的拍貼機。(我不記得名稱是拍貼機還是照相亭了。)
 

只是這次好像沒有『嘿咻』功能。
 

於是讓他們進去拍照片。
 

這是拍照成果。


這是選『一般照片』。
 

這是選『浪漫照片』。
 

不曉得拍貼機是否只剩拍照功能,這也請高手指點一下吧。
 
3/12修正
有位高手告知--這次的拍貼機依舊保有『嘿咻』功能
而且『嘿咻』時會不小心被拍照,事後小人還會趕緊銷毀照片XD

有空去試試這選項怎麼出現!!(亢奮握拳)
感謝網友Chloe的消息喔。(握手)


附錄三:
新物件除了拍貼機,也有另一個物件--卡拉OK。
 
於是我讓先生先去試,他唱得非常陶醉,Pose還很多,甚至還會跪下來。
 

雖然他唱得很high,但我笑得肚子很痛--我不知道小人能五音不全到這鬼地步!!(笑趴)
 
我馬上找太太跟他一起合唱。
這次有記得錄下來,畫面拍不好真不好意思,請大家注意歌聲就好。(揍飛)
 




因為太晚了,老闆開口趕人了。


這對夫妻只好乖乖放下麥克風。
此時訊息跳出來了---


太太,妳老公就算了,妳好歹也是歌星耶,拜託別再荼毒聽眾的耳朵啦!!(冷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