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坂田傳奇(5-5)



其實我一直很煩惱這篇要怎麼編?

因為分家戲份有點重,但發生重要戲份時,又剛好跟本家有關。
重點---我必須對千秋有個交代!!(何!?) 

本篇Tone有流水有分家戲份多,請大家放下雞蛋,我直接落跑!!
(眾人:喂!!給我滾回來!!!)



 


前幾篇,我附錄有提到:


其實有牽扯到黑歷史……
 
這是很久以前消失的坂田家歷史,因為當時我還沒用故事補丁,我才一放進故事補丁,下一秒訊息跳出裘麗娜竟然跟這死狒狒奉子成婚了!!!(掀桌)

這次重玩後,雖然跳出上面這訊息,但我一直自我安慰--啊啊!!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分手的!!(握拳)

但----



他XX的!!為什麼啊啊啊!!??
孩子妳幹嘛跟這狒狒再續前緣啊啊啊!!??
(◢▆▅▄▃崩╰(〒皿〒)╯潰▃▄▅▇◣)

就算裘麗娜是分家的孩子,但誰想把漂亮的女兒嫁給妖怪NPC啊啊啊!!!(吶喊)

各位評評理--這傢伙的基因誰能接受啊啊啊!!!

……當時我還想效彷迪克的手法,把他騙去家裡活活餓死!!!(瞬間黑化)
(關於這點,請看迪克家的第10、11篇。因為太崩壞,請小心『新世界的大門』XD

 
剛好這時候,迪克家的波六長大了!!天神千秋非常好心地允許我把波六打包帶走!!(鞭炮)

於是……哈哈哈!!!我又重玩了!!我不信裘麗娜還是會嫁給那隻死狒狒!!(咬牙切齒)

於是波六直接住到裘麗娜家

放張波六的近照。


科科……我終於可以擺脫那隻狒狒了……
上啊!!波六!!我准許你直接推倒裘麗娜!!!

……咦?咦咦!?
波六你回來啊!!明明你是個懶散的傢伙,為什麼跑的這麼快!!??回來啊啊!!目標已經出現啦!!!!

不不不!!!不要啊啊啊!!!
為什麼挑這時候去約會!?
難道妳不知道男人深夜會變身成狼人啊啊啊!!!回來啊!!我不要又看到妳跟狒狒奉子成婚的訊息啊啊!!!隔了幾小時後,不斷跳出波六的緋聞。
這個還好……
 

這個我就不能接受!!!(吐血)


波六啊啊啊!!!為什麼啊啊啊!!!???(二度崩潰)
為什麼你口味這麼重啊啊啊!!??是因為被老爸迪克影響的嗎!!??這樣我心臟受不了啊啊!!!

關於此事,波六表示:


可是那是你爸耶!!!(迪克:喂!!)
而且口味太重了啦!!!你不要做『瓦哥』啦!!!(『瓦哥』請google,噁心度有,堅持搜尋者請自行負責。)
 
 但我不能接受啊啊啊!!!
這樣我如何對千秋交代啊啊!!!(慘叫)


就在考慮要不要一次把礙眼的傢伙幹掉,我忽然發現曙光……

對喔!!我怎麼忘了可以利用『超級電腦』呢!!
不過也不能怪我,畢竟我以前都只會利用『超級電腦』宰人……(遠目)

於是某人開始飛快地動手。


這樣應該沒問題了吧……(擦汗)

避免波六沒想通,趕緊派本家的十四郎過去開導。

 他是誰不重要!!(被十四郎揍飛)
趕快追我家的裘麗娜那才是重點!!

就在等好消息的時候,裘麗娜忽然主動拜訪本家。(驚)
巴就出去招待她,不過……

 沒辦法,EA設定的嘛。
忍耐點,還有第三次……(小聲)

巴跑去孕吐,裘麗娜就跟十四郎聊心事。

 妳聽錯了,裘麗娜。(淡定)


深夜,巴宣佈懷孕了。

 對不起……(心虛)


就在這時候---

 F●CK!!!

這是你逼我的!!!!
某人毫不猶豫使出大絕---

 早知道就直接用這招。(某人被觀眾圍毆)

 乖孩子,妳別想太多。(打馬虎中)


裘麗娜身後的波六跟吉貝爾(裘麗娜的老爸)討論中。

 加油喔,波六,我相信你可以的!(賊笑)


隔天是坂田家的賽巴斯欽的生日派對。(咦?跳太快了!!)
邀請很多人,連大肚便便的瑪麗薇莎都回娘家了。
 
 插話一下,吉貝爾的老婆『迪蘭』也來參加,順便重新整理造型。

 客人到齊後,馬上吹蠟燭。

 為了劇情流暢度,一切從簡,乾脆就放已經打扮好的圖。


  
看到孩子瞳孔的顏色,某人忍不住研究EA奧妙的基因學。(劇情流暢度呢?)
 
不是遺傳巴的。


也不是遺傳總悟。

 賓果!!是遺傳到爺爺十四郎的紫色瞳孔啊!!EA的遺傳學真是奧妙!!(無聊的某人瞬間被蓋布袋)

 賽巴斯欽長大了,深感『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總悟馬上採取行動。

 不,各家傳奇的天神都是從小人幼兒期就採取斯巴達教育的!!(爆)

 年幼的賽巴斯欽,已經頓悟到人生多麼殘酷……變態女去死啦!!) 

相較之下……禮家的克萊凱登某方面真是個好爸爸……這裡←不要牽拖到別人啦!!)


既然父子正在感情交流中(妳確定?),那把焦點放在這次的目標上。

 重點就是波六跟裘麗娜!!
因為看故事補丁,這兩人什麼訊息都沒有!!
夜長夢多,我等不下去了!

於是我利用十四郎的影響力,叫波六去跟裘麗娜培養感情。

 
受到指點的波六,老實地跟裘麗娜開口。

 
有圖有真相!!真的當場跳出這訊息!!


 
順便一提,霓潔安跟松風發生一點小狀況……



看來松風今晚準備跪算盤了。(茶)

派對圓滿地落幕。(妳再坳嘛!)


波六跟裘麗娜的發展如何呢?
請待後續。(再度被觀眾狂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