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模3活動】2013耶誕冬令營 LVS

我終於闖到隱藏關卡啦!!
前面關卡往這邊走。

不過這關有時間限制,加上我又犯蠢了,導致時間差點趕不上了。(掩面)

不介意這篇非常流水又沒梗的看倌請往下看。(跪)





LV.S 掛號這邊走~(關主:meng少爺





































小後記:
這次我真的犯蠢了!
明明可以很快通過的關卡,偏偏我硬挑沒玩過的死法,而那些死法又是非常耗時,所以導致多花這麼久的時間!
光是魔法甜豆,阿銀其實吃了50多次才成功,連我都覺得很對不起他。(掩面)

之後去天堂島,是最糟糕的決定。
因為那地圖很lag,害我的電腦不斷當機,紀錄重跑好幾次。(眼神死)

其實最後一次死法是想用『跟鯊魚打架致死』。
結果鯊魚好難堵,好不容易堵到也開打了,卻很難死。


打了好幾次,眼看時間不夠了,只好放棄。

把阿銀變成人魚後,等到他快脫水掛掉時,偏偏有NPC突然跑過去潑水救他。(


我一怒之下,直接宰了NPC,之後有NPC再靠近,就直接宰人,最後一次死法才成功。(淚目)

不好意思,這篇真的沒梗,請問關主這樣能過關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