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模3活動】2013耶誕冬令營 LV7

征服第七關啦!!!(吶喊)

接下來到底能不能在期限結束前完成全部關卡呢?(別說了)

前面關卡往這邊走,第七關請下收。

然後這篇真的太恥了,我決定羞奔。(掩面遁逃)






LV.7 我愛紅娘(關主:山村








































後記:
拜託請別問我為何編出這超級瓊瑤式的劇情!!!!(恥爆)

關於第七關,我的積分落在B級。


B級當然沒問題!我心愛的潔美姐姐就在B級啊!!(亢奮)


麻煩就在編劇情了。
阿銀的官配原本就是潔美姐姐了,於是我想編成搞笑版劇情:孩子問阿銀當初如何追潔美,阿銀瞎掰他如何帥氣地把回潔美,卻被孩子戳破--因為他看到老媽當年的日記,就連阿銀被拒婚的糗事都寫進去。(大笑)
但想想這劇情
不就是電視劇『老爸老媽的羅曼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嗎?
而且金魚家的LF系列開頭就是參考這電視劇(默)
所以這劇情就做廢了。(淚目)

就換了另一個版本:外星變態為了把阿銀,於是回到過去,把阿銀跟潔美在一起的過去完全刪除,為了修正過去,天神把阿銀送回去,讓阿銀再追求一次潔美。
所以為何這回阿銀這麼帥氣,因為他老早就知道潔美喜歡的事物,當然就不會出狀況嘛!(指)

不過拍時,我還是想走搞笑路線,安排
外星變態最後又跑出來攪局。(阿銀:喂!!)
但在我準備要丟外星變態進去遊戲時,突然當機(傻眼)

連試幾次都這樣,我忍不住懷疑--阿銀!這是你幹的吧!?你已經排斥外星變態到這地步啦!!!最後只好改成這結局(無奈)


最後的最後附上關係表。
阿銀跟潔美一開始的關係。


兩人去吃飯時,已經變成『好朋友』。


最後在餐廳一口氣快速發展。

但我要坦承一件事--
當阿銀求婚的那一刻,他●的某個屁孩忽然大哭,破壞了求婚現場!!(掐滑鼠)


阿銀啊啊啊!!為何連關鍵時刻,你都這麼帶賽啊!!!(哭)

不!我不能忍受!我不能讓潔美姐姐受這種委屈!!(阿銀:那我呢?)

於是我用超電把兩人關係恢復成朋友,再讓阿銀跟潔美浪漫互動,才完成第二次的求婚。


關主對不起,請問這樣可以過關嗎?(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