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坂田傳奇(4-2)

不好意思,失聯很久。 
因為前陣子過年親戚來訪,不方便用電腦,甚至慘到手機被別人借走。
接著電腦因為系統不穩,被迫重灌,唉希望沒事了(淚)


吉貝爾一家剛搬走,馬上又要舉辦派對了。(被巴)
 
不要巴我嘛,就真的是卡斯帕跟芙蓉的生日啊!!
不過我確實是派對魔人……(揍飛)
 

 
但派對當天,霓潔安跑去吐了
大家都知道是怎麼回事吧?(賊笑)


 
傻孩子,就算你們戴了,我也會偷偷戳破的!!(毆飛)
 
派對開始了。
兩位壽星就定位。
 

卡斯帕率先變身。
 

嗯?難得這次髮型沒變,依然維持帥氣的髮型!!(大拇指)
 

接下來是芙蓉了。
 

…………算了,只要EA不變出奇怪的造型,我都不強求………
 

可能有人覺得看老人家泳裝一點都不好看,我馬上補上養眼照
看!!養眼吧!!!(踹飛)
 

大家去吃蛋糕,順便換造型。
我依然堅持替芙蓉換辮子頭。(認真)
 

這次派對的重點還有一個。
上次就說過,我讓迪蘭二度『中獎』後才讓他們搬的。
然而我怎麼看,也看不出來迪蘭肚子有沒有變大?(盯)
 

我還以為我失手了,看到迪蘭這動作,忍不住握拳:「Good!!原來我沒有失手!!
 

連忙讓芙蓉他們跟未來的孫子(女)打招呼。
 

忽然想到,依卡斯帕現在的職位,可以做一件事。
 

女孩耶!!
難怪卡斯帕很高興,畢竟從以前芙蓉懷孕時,他的願望都是要女兒,由此可見他多想要女孩。
 

還有一個沒玩過的選項,所以我也來嘗試。
 

…………
………………
……………………

就這樣嗎?
就這樣嗎!?
EA你這樣對嗎?虧我這麼期待,結果什麼都沒有!!
EA你對得起玩家嗎!!!???
(拍桌)
 
派對落幕後,霓潔安也宣布懷孕了。
 

我讓霓潔安去洗澡,在恍神時,赫然發生狀況!!?? 

卡斯帕!!你怎麼了!!??外面不是有洗碗機,不然還有另一間浴室為什麼你偏偏拿盤子到這裡洗啊啊啊!!!???

 
霓潔安懷孕後,除了練習廚藝,也會幫芙蓉做園藝的工作。
 

………………
……………………
…………………………
 

我感應到有人罵我虐待孕婦,人家沒虐待嘛!人家只是想讓她跟芙蓉培養感情!!  
之後,十四郎也會幫霓潔安按摩。
看!我沒有虐待霓潔安!!(天音:我不相信妳!!!
  

對了,我還沒提,下一代的繼承者還是男性,所以我讓霓潔安吃蘋果,反正十四郎也喊說要男孩子啊,我沒有欺負他們囉!!(燦笑)
 

然而,在霓潔安出去做SPA,準備回來的路上,霓潔安突然下車。

咦?這奇怪的既視感是…………?? 


不會吧!!??
我又算錯產期嗎!!??
我竟然跟芙蓉生第二胎時一樣,又算錯了!!!
霓潔安!!我對不起妳啊啊啊!!!
(天音:妳還敢說沒虐待孕婦!!
 

嚇得我連忙讓霓潔安回家待產……(黑線)
 

經過一段時間後,霓潔安順利生下男孩。(鞭炮)
 

孩子的名字還是之前的規定一樣,繼承者到了青年期再改名。
『利夫』這名字是來自『毒伯爵該隱』裡的角色。
 

右邊是該隱,左邊為利夫。
看兩位的樣子,有沒有感應到他們之間的姦情?(被眾人圍毆)

『利夫』是男主角『該隱』的管家,也是他最忠心的僕人。
雖然漫畫一開始就登場,不過正式介紹是在漫畫第二集的『少年孵化的聲音』。
『利夫』原先是醫學系的學生,但因家裡發生火災,導致親人死去。在『亞克西斯』(『該隱』的父親)的幫忙下,他成為僕人,並遇上了『該隱』……
 
其實之前我在煩惱怎麼介紹他,因為到後期……(掩面)
我只能說作者(由貴香織里)太狠了,不斷詐欺讀者,偏偏我被她騙得很心甘情願……(鞭)
 
想了很久,決定小提一下『利夫』的背景就好。
這漫畫的梗太多了,大家自己去翻閱吧!!(被蓋布袋)
 
之前也有提過,『毒伯爵該隱』曾經暫停連載。
恢復連載後,『該隱』跟『利夫』的姦情指數暴增!!! 
不信?我有圖為証!!!
 
先是敏感纖細的『該隱』跟『利夫』吵架,後來『利夫』為了保護他而受傷。
不管怎麼看,根本就是小情侶『床頭吵床尾和』啊啊!!! 
 
接下來『利夫』的前未婚妻找上門來要人(大誤),『該隱』口是心非地叫『利夫』回去再續前緣。(無誤)
 

而後『利夫』身中劇毒,結果『該隱』發飆而說出真心話。
 

類似畫面多得很,誰說他們沒有姦情!!?? 
不過各位放心,這劇情在『坂田傳奇』裡不會發生的,我也不想看到利夫跟他老爸十四郎(該隱)發生姦情
(天音:那妳幹嘛提到這東西!!??
 
因為我突然很想分享關於BL的腐女妄想!!!(核爆)
(雪琰再度被眾人拖去鞭打)
 
總之,本家的第一個孩子誕生了。
 

翻族譜時,我發現迪蘭也生了。
 

是女兒沒錯,但遺傳吉貝爾的膚色……(默)
  
特徵還不錯,但名字太長了吧?舌頭不會打結嗎!!??
EA的命名美學,我還是不懂……
 

利夫生下來沒多久,十四郎升遷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於是夫妻倆再度滾床鋪去……(羞)
 
But……
 

卡斯帕!!!怎麼又是你!!??
你幹麼在別人滾床鋪時走進來,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卡斯帕的形象逐漸毀滅中Orz
 
在這令人尷尬的狀況下,十四郎還能『一發就中』,就某方面而言,應該也算滿強的吧……(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