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坂田傳奇(4-1)

耶!!我終於邁入第四代了!!!(感動) 

不好意思,上次第三代結尾時,某人太high,不小心妄想暴走化,人家在反省了。(羞)
(阿銀&十四郎:妳羞個什麼勁啊!?變態女!!) 

十四郎(該隱)的改名,好像很多人不適應。
沒關係!反正只要記得這代繼承人=『一夜十四郎』就可以了!!(嚴重大誤)



話說,三代結束時,發現霓潔安長大了,於是趕快約她過來。
 

 
十四郎邊彈吉他,邊等待佳人的畫面多浪漫
 



 


 
 
實際情況是這樣
 

其實十四郎還沒長大時,我一直以為他能選執法界的終生期望,所以只有訓練『邏輯』技能,沒有練習『吉他』技能。
結果長大那刻,竟然沒有!!??(錯愕)
所以就選了音樂界相關的終生期望(小聲)
因此,十四郎被迫要無時無刻都要狂練『吉他』技能。(被巴)
 
還好啦,反正小時候有玩木琴嘛。就別生氣了,十四郎。
(十四:變態女!!妳給我去切腹!!!
 
霓潔安來了,就直接切入正題。
 

登登!!
霓潔安順利拐入坂田家,並帶來20000元的嫁妝。
竟然比卡斯帕帶來的嫁妝多!!??霓潔安家裡太有錢了吧!!!
 

霓潔安一搬進來,兩人馬上有相同的願望。
 

事不宜遲,我馬上辦!!!(激動)
 

接受求婚的霓潔安又產生新的願望。
 

當然沒問題!!!
不過兩人在浪漫的氣氛下,忍不住
(雪琰被拖出去蓋布袋)
 

滾過一輪後,接著準備舉行婚禮派對。
 

幫霓潔安換造型。
 

果然是美人啊!!!(陶醉)
 
介紹霓潔安的個人資料。
 

咦??恐水症!!?我第一次碰上有『恐水症』特徵的小人,不過跟某位有『慣竊』特徵的人比起來,這不算什麼。
(天音:安瑞斯死了這麼久,妳還這麼怨恨
 

萬歲!!!
這終生期望應該滿輕鬆的,而且我沒安裝『世界歷險記』,學會全部的食譜絕對不是難事!!!(鞭砲)
 
不過霓潔安想選擇的職業竟然是
(默)
那個……選擇烹飪界不是更適合妳嗎?(汗)
 

派對開始之前,又傳來好消息--卡斯帕升職為『世界知名外科醫生』啦!!!(灑花)
 

醫學界10級的制服穿在卡斯帕身上,看有多耀眼!!!
 

十四郎結婚也比照吉貝爾,在家裡舉辦派對。
等霓婕安的父母到了之後,結婚儀式正式開始。
 

大家來恭喜新婚的十四郎。
 

派對圓滿落幕。
 

不過,向來和樂的坂田家竟然出了一件大事!!??
 

喔!!不!!!
十四郎什麼時候跟迪蘭發展這不倫關係的!!!???
(雪琰被十四郎狂毆)
 



 






對不起,我不該亂開玩笑。(被十四郎罰跪中)
  
真實情況是這樣
 
 

其實是要洗澡的人太多,浴室不夠用,所以先讓體力不夠的人去小睡,結果點錯床,迪蘭睡到新婚夫妻的房間。(黑線)
 
趕緊讓迪蘭回自己的房間睡。
 
但--這次真的出了大事!!!
迪蘭要生了啦!!!
 


相較於驚慌的吉貝爾,冷靜的迪蘭頗有大將之風。
 

迪蘭生下第四代第一個子孫,是個小女孩喔!!!
 

孩子的名字就取『裘麗娜』,是潔美姐姐原先的姓氏,用這名字紀念潔美姐姐。
 

隔天報紙登刊一連串關於坂田家的事情。
 

然而--高斯家居然搬走了!!!(震驚度MAX)
 

不要啊啊啊啊!!!
高斯家是少數基因優良的家族,為什麼要搬走啊啊啊!!!???
(飆淚)
 
傷心歸傷心,還是要先幫十四郎跟迪蘭找工作。
 

順便一提,我此時才知道升到醫學界10級後,上班竟然可以這樣………
 

此時的迪蘭還有一個願望。
 

下一秒就實現了。
 

因為在她生下裘麗娜後,我馬上讓他們上床『辦事』,吉貝爾依然『一次就中』
幹得好!吉貝爾!!(握拳)
  

誰?誰丟我!?
我就是想讓他們多生一個不行嗎!!??

 
吉貝爾下班後也升遷了。
 

然而也代表雪琰必須做出決定了。 
 

是的,吉貝爾他們要搬家了。
 

模擬市民的世界中,家庭只能容納8人。
如今加上迪蘭肚子裡的孩子,家庭已經滿8人了。
我不得不含淚讓吉貝爾他們離開。(淚目)
 
為了讓他們未來的生活品質,我發狠砸下70651元來買下這棟房子。
 

還在他們的包包裡放入吉他跟手提電腦,才讓他們離去。
 

嗚嗚你們要好好生活喔(揮手帕)
 

吉貝爾搬家當天,芙蓉也升遷了。
 

只是--真正的重頭大戲是這個!!
 

在一陣天翻地覆後
喔喔!!十四郎也是『一次就中』了!!!
十四郎,我好感動喔!
好險你真的沒有當上『一夜十四郎』!!
(雪琰再度被暴怒的十四郎追殺)
 
下一回坂田家還有什麼事發生呢?
請各位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