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坂田傳奇(1-2)






續上回,剛來『日落溪谷』的阿銀,被某人整到只剩5元,是否能找到真命天女,擺脫『銀捲子』的命運呢?

請往下收看。

PS1:配台詞的方式改了,如果大家覺得不好,我再改。
PS2:『銀魂』的阿銀已經很賽,沒想到遊戲裡的阿銀賽到這麼慘XD




一早起來,等下要工作的阿銀開始打點早餐。







不過坐在馬桶上吃飯的阿銀才是我要拍的畫面!!
太符合阿銀的窮酸樣了!!!(大拇指)
(阿銀:聽說『模3』不是有隕石嗎?趕快掉幾十顆隕石砸死這變態女!!!



抱歉啊,自家電腦配備不夠,所以只有裝主程式。(燦笑)
(阿銀:X的!!!


吃完飯,打電話給潔美來培養感情。
阿銀一針見血地提到『結婚』,只是台詞………(默)
(阿銀:阿銀有說錯嗎?)




聊完後,雖然阿銀抱怨他腰酸背痛,不過得開始練繪畫了。
阿銀,快畫吧。畫完後還能換錢繳稅金呢。
(阿銀:沒良心啊沒良心啊。)






不料阿銀天生的衰運真的太強了,就連我送給他的『幸運』特徵也救不了他。
馬桶才剛買來的第二天就壞了。
於是阿銀還得努力通馬桶。(狂笑)



不過,阿銀你這個髒鬼,先把背後的盤子洗乾淨啊!!(指)
(阿銀:明明是妳沒買洗手台,還敢怪阿銀!!



對喔。(恍然大悟)
(天音:廢話太多了,請快點進入正經走向!!!

                     


這傳奇有正經走向嗎?(此話一出,雪琰當場被眾人圍毆)


對不起,我會正經八百地寫
(阿銀:打得好啊!!

                             
阿銀去上班後,EA非常有效率地寄來阿銀人生的第一張帳單
不過…………





沒錢啊!!!

即使是11元的帳單,但身上只有5元的阿銀還是付不起啊!!
                 


算了,先把帳單丟一邊。
反正阿銀是小強……擁有小強般的生命力,就算討債集團上門也沒問題的!!
(阿銀:阿銀聽到了!妳這變態女竟然把阿銀當小強!?世上有像阿銀這麼帥的小強嗎!!?


阿銀繼續上班、去健身房鍛鍊,順便吃飯洗澡,搜尋美女,可惜妖怪出沒,宣告放棄,再慢跑回家。
好險,工作後的薪水可以付帳單了。(感動)





『傳奇』才第3天,阿銀竟然給我抱怨床很爛
哼,要不是『模3』世界規定睡覺一定要用到床,要不然我絕對叫你『以天為被,以地為床』!!
(阿銀:X的!!妳果然一開始就想狂整阿銀!!小心阿銀的Fans去圍剿妳!!!



不過感到阿銀的青春不能等,趕緊叫阿銀去邀請潔美過來,結果被打槍。


不但邀請失敗,就連好不容易畫好的畫才值16元!!
我實在不該寄望這傢伙的繪畫天份……(咬手帕)





還好當天阿銀就升職了。




既然升職,就換張大床給他。
咯咯,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嘛……(賊笑)






『傳奇』進行到這裡,其實我很擔心一件事……
                         
阿銀雖然是人氣漫畫男主角,但他卻是史上最衰最沒品的男主角!!!


別提其他事,光是『螺絲起子篇』……





                   
『電腦病毒篇』……

          




          
跟最近的『陰陽師篇』……
              


                

阿銀的○丸都有受到嚴重損傷啊!!!



別說『傳宗接代』,光是能不能『用』,我都很煩惱了……(掩面)
(阿銀:不要隨便污衊阿銀的名聲!阿銀是正港男子漢!!想『用』隨時都可以『用』的!!
(天音:STOP!!不但給我嚴重離題,內容又變得這麼猥褻,不准再聊這種事!!!給我繼續『傳奇』!!!!




隔天繼續邀請潔美,不料潔美答應了,而且又以很快的速度出現,身上竟然穿著上班服,難道潔美對阿銀……


阿銀才一邀請潔美進來(其實根本沒牆壁啊),潔美很自動地跟阿銀聊天,雪琰真的看傻眼,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積極的NPC……

看兩人聊得這麼高興,我乾脆讓阿銀翹班,努力把潔美!!!






然後,要問很重要的事……

太棒啦!!潔美單身中!!!(鞭炮)







一口氣攻陷潔美吧!!阿銀!!!!




先坦承被潔美吸引,兩人變成心儀對象











然後獻上初吻(圖沒抓到),接著提議交往……










甜言蜜語後,最後是最重要的大事……






沒錯!!就是求婚啊!!!(激動)








但潔美的反應好像有點冷淡……


在我心裡覺得不妙時,潔美竟然把盒子蓋上去了!!!??






不--------!!!!!!

潔美居然拒絕阿銀的求婚啊啊啊啊!!!!






為什麼啊??
潔美妳不是很喜歡阿銀嗎??
(吶喊)

難道是剛剛阿銀的求婚台詞太直接了(遠目)







心情沮喪下,只好先讓潔美回家,讓阿銀回去上班。(淚目)
但衰運纏身的阿銀,竟然在健身房洗澡時,弄壞淋浴間Orz






阿銀,一切都是天命啊
連老天爺都要叫你去當『銀捲子』
(阿銀:等一下!!不准放那變態補丁!!!一次的失敗不算失敗啊!!!阿銀絕對不當『銀捲子』!!!!!

先放進去吧,潔美都不要你,還有誰要你(心灰意冷)
(阿銀:不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