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坂田傳奇(1-1)




老實說,其實我很想玩『河景鎮』的。因為聽說那裡很多俊男美女,任君挑選啊。(踹飛)但是不是『下載失敗』,就是『安裝失敗』啊!!(大哭)

只好從『日落溪谷』挑戰開始!!






放上一張阿銀進入遊戲的畫面。


購買傳奇家族規定的土地。




一到用地後……哇!土地好大喔!完全看不到阿銀耶!
(阿銀:等等!!妳居然要人氣漫畫的男主角住在鳥不生蛋的地方!!?妳有沒有良心啊!!??
                     
當然沒有啊!!(燦爛微笑)



不過,想想不要太狠,反正錢放在身上,也會被迫繳稅,所以幫阿銀買家具。
(阿銀:等等!!阿銀聽到真心話了!!妳一開始是想怎樣整阿銀啊!?
錯覺啦錯覺。(擺手)
本來要買淋浴間的,後來想到好方法,於是撤掉。

最後家具是這些。



話說,畫架好貴喔,竟然要300元

以前玩密技,完全不知道痛的。(咬手帕)
                         



還有一件事--阿銀現在的家財只有5元!!(爆)
(阿銀:5元!!妳變態啊!!阿銀要怎麼活啊!!?





吵死了!再吵我直接叫你去賣身或賣器官喔!!
(阿銀:妳這死變態女!!幹嘛不是妳去賣!!!
(天音:啊!!!通通都很吵啦!!!直接給我繞回主題!!!
 

因為被『天音』抗議的關係,所以繞回主題--如何讓阿銀活下去?
如果行的話,我很想叫阿銀直接把週遭的大樹啃了吧。(毆)
 
可惜不行啊,於是--阿銀,去找工作吧。



阿銀順利找到運動界的工作。







工作找到了,那麼就去傳奇始祖最佳去處---健身房!!!


 
以前玩都不知道,現在開始傳奇挑戰,才知道健身房真是好地方,不但可以健身,就連這吃飯、洗澡跟廁所這三大需求也可以解決,而且還可以順便把妹,真是太讚了!!




當然,為了避免阿銀笨到把不到妹,我也準備一個方案。
(阿銀:等……等!等等!!妳怎麼一臉猥褻的表情!?妳這女人到底準備什麼方案啊!!??




不用緊張啊,阿銀。我只是準備好『同性生子』的補丁啊。(微笑)
(阿銀:冏!!!救命啊!!!這裡有個變態女要欺負阿銀啊!!!!
阿銀,不用緊張啊。反正你以前也扮過『銀捲子』了,再來一次嘛。(邪笑)








話才剛講完,馬上出現一位女性。

雖然不滿意她的鼻子,但還是讓阿銀跟她聊天。




不過我後來發現她身後那位好像是她的老公。(默)




在搭訕時,我發現有個選項,於是點來玩。






結果阿銀被打槍了。(大笑)





沒用的阿銀搭訕失敗後(阿銀:還不都是妳害的),我發現傳說中的高斯家族!!


之前玩的時候,完全沒遇見他們過!!(亢奮)

趕快讓阿銀認識他們一下。




老實說,找女人找到現在,搞得我明知對方是人妻還是有衝動要阿銀去把。(踢)


不可以,要冷靜一下。





於是叫阿銀去做運動來冷靜。

(阿銀:為什麼是我去做?明明是妳才要冷靜吧!!



不料連阿銀青春的肉體都只能吸引一個老頭子,依然沒有半個女人圍過來。
我開始認真思考『銀捲子』方案……(阿銀:什麼認真思考?妳明明一臉『好像很好玩』的表情!!!





本來以為阿銀要變成『銀捲子』了,然而我發現有人在市政府抗議。



抗議的內容又很奧妙。



重點是這位美女---裘麗娜潔美!!!!







之前玩『陸雲跟水月』一家時,裘麗娜潔美就是他們的好朋友。




而且有網友說她其實是個大美女!!所以--阿銀!!GO!!!!

                            
阿銀以飛快的速度跑來,跟潔美搭訕。




這次的搭訕異常順利,馬上知道潔美的兩個特徵:『跑趴高手』跟『喜歡調情』。







本來想趁勝追擊的,但阿銀開始發臭了。

為了讓潔美留下好印象,只好先讓阿銀回去健身房洗澡,下次再繼續。



洗好澡,順便找飯吃。





接著繼續運動到全身酸痛,我才放了阿銀,讓他回去睡覺。





瞧阿銀孤單單睡覺的樣子,他是否能順利把到潔美,擺脫變成『銀捲子』的命運呢?



敬請期待下回分曉。
(阿銀:妳還沒放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