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模3活動】2013耶誕冬令營 LV9

終於突破到第九關了。(脫力)

前面關卡連結請往這邊走,然後我要追隨Toa的腳步一起崩壞世界名著!!(落跑)







LV.9 世界之大(關主:山村




後記:
我要向全世界的讀者說對不起!我竟然把這有名的童話崩壞了!!(跪)

其實一開始我的構想不是這樣,我想往中國古風或是日本和風方向做故事,但一直找不到靈感。
直到我在TSR看到這古塔的場景,我的靈感忽然爆發了,所以就決定用中世紀風格來編故事。

因為場景是古塔,自然就聯想到『長髮姑娘』的故事,所以這故事就很悲劇地被我拿來惡搞了。(被揍)

這是故事裡用到的題材連結。
連結1:古塔
連結2:禮服

最後是附上的合照照片。


因為古塔場景很窄,所以沒辦法拍出漂亮的照片。(掩面)
三人的合照還是我用密技硬擠上去的,還花很久的時間才成功。
應該沒人想看外星變態的照片吧?(大笑)

PS:Toa的故事請往這邊走,但我敢保證絕對沒有比我崩壞得更離譜。(妳還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