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偽)姨太太傳奇第一回










『ETT』的挑戰依舊從『日落溪谷』開始。 

不准抗議怎麼又是『日落溪谷』!!
『河景鎮』我從以前下載到現在從沒成功過!!『雙子溪』又是出了名的妖怪城鎮!!『橋港』讀取太慢了,我怕電腦會爆掉!!

所以還是由『日落溪谷』開始吧!!




我先捏好一對夫妻後,再挑30X30用地買下去。
 


再來就是建房子,資金當然就我借給他們的!!(被巴)
那個……別這麼計較,反正建完後,我會把金額恢復到他們買下土地後的原來數字。
 
房子弄好後,這對夫妻的錢是16700元
至於房子的外觀…………功能齊全就好了,美觀就不要太在意啦!!(踹飛)
 


關於房子的平面圖,一樓是大廳跟廚房。
 

 
二樓是正妻跟正妻孩子們的房間,空房間是育嬰房。
 

 
三樓是兩位姨太太跟她們的孩子的房間,當然也有一間育嬰房。
 

 
蓋完後,我才想到一件事---衛浴間才3間,將來一堆人搶該怎麼辦?(踹飛)
 
房子介紹完了,來介紹這次挑戰的夫妻。
 
欠扁的男主角就是這位:
 

 
這傢伙明明在CAS裡頻頻露出不耐煩的表情,一進入遊戲就馬上眉開眼笑,敢情是想到能泡妞就露出本性了嗎? 

 
被矇在鼓裡的女主角是這位:
 

 
太太別眨眼!!!
再重來一次!!!
 

 
別看她現在一臉苦笑,其實她在CAS裡就擺出異常犀利的神情,反差真的很大。
 

 
對了,我說明一下他們名字的由來--他們是我參考英國國王『亨利八世』來命名的!!
 
為何挑『亨利八世』呢?
起因在我看完電影『美人心機』後,順手去Google一下(維基百科),赫然發現---天哪!!這傢伙好淫亂啊!!
娶了一堆老婆,又生一堆私生子,因為玩過頭的關係,據說死於梅毒!!
嘖嘖……這麼放蕩的傢伙,好適合這個挑戰,或許更適合『Family man』的挑戰。
 
電視劇『都鐸王朝』的『亨利八世』異常俊美帥氣,可惜我始終沒看到電視劇。(殘念)
 


但他真實的模樣……(掩面)
 

 
想像果然是最美的…………(遠目)
 
好啦,準備辦正事了!!
於是這對夫妻上了床…………
 

 
花瓣灑過,我聽見悅耳的中獎聲。
Good!!亨利不愧是最佳種馬!!! 
正事辦好,亨利開始去找工作。
 

 
順便讓他上『魅力課程』,方便拐姨太太。(奸笑)
 

 
接著去搜尋人選,然後我看到了---
 
喔喔!!我美麗的潔美姐姐!!!(心花怒放)
 
趕緊讓亨利衝過去。
 
But…………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跟潔美姐姐互動!!??Orz
 
EA你不要整我了!!
我要我的潔美姐姐啊啊啊!!!
(大哭)
 
沒辦法,只好含淚揮別潔美姐姐,另尋下一個目標。
 
我才一轉頭,就發現某位人物--那不是凡妮斯家的始祖配偶嗎?(請看凡妮斯家的『萬俟傳奇』。)
 

 
不過重點不是他,而是他身後的美人!!(揍飛)
 

 
趕緊搭訕美人,亨利搭訕時,凱瑟琳出現害喜現象。
 

 
準備要回家時,碰巧發現潔美姐姐待在家裡,連忙上門拜訪。
 

 
於是潔美姐姐引狼入室了。
 
順便看一下潔美姐姐家的平面圖。
 

 
哇!!好大!!
忽然覺得我家阿銀真是狗屎運,竟然能把潔美姐姐拐回家。
 
然後就這樣跟那樣(哪樣?),亨利這傢伙順利攻下潔美姐姐。
 

 
對照亨特的春風滿面,可憐的凱瑟琳不斷孕吐。
 

 
勾引潔美姐姐時,我發現這選項。
 


看得我好心動,好想直接給他按下去,乾脆來個『生米煮成熟飯』!!(踢飛)
後來想想不行--哪有老公剛搬來第一天,就來個夜不歸營!!就算老婆再怎麼遲鈍,都會覺得有問題!!

就算模3的世界可以,我也不准!!
亨利只好摸摸鼻子、乖乖打道回府,隔天再來拐潔美姐姐。
 
亨利是否能順利拐回潔美姐姐呢?
請靜待下一話。
 
話說回來,我忽然感覺自己好沒良心喔……(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