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所謂的黑寡夫 其六 ●●若不好人生是黑色的

距離上次更新,居然只相差5個月,這這太讓我感動了……(是妳太懶了!!)

這次就以第二任卡莉塔被拐進門後的故事來開始吧!!





本文一開始--就直接上床吧!!(欸!!??)








咳咳先說明一下……
我一開始就先很紳士地讓他們去約會,但約會途中跳出訊息。





 雖然我很想吐那雙胞胎真的才剛出生一天(妳還是吐了),不過看來時間緊急,不但要辦婚禮、還要辦孩子們的生日,那就只好加快腳步,直接把卡莉塔騙上床吧!!!(咦!!??)

於是加快進度,直接拐人上床解決。





(請忽略已經變成背景的搖錢樹。(掩面)) 



狄奇,我知道你現在很爽,不過---
我還是沒聽到送子音樂響起啊!!


所以--給我爬起來,繼續做到有音樂響起為止!!(神情堅決)







說到這個,大家還記得狄奇這敗家子,一拿到茉莉的遺產就馬上隨意揮霍,甚至買了跑車。



重點就是那跑車啊啊啊啊!!!!
我從來沒玩過車震play啊啊啊啊!!!!!(被眾人圍毆)

既然有跑車了,那趕緊試試吧!!(兩眼發光)






為什麼啊啊啊啊!!!???(傻眼)
明明只是在屋外而已,為什麼還是被強制叫回屋裡啦!!!
我就不相信來一發的時間,會讓雙胞胎出什麼事情啦!!!(翻桌)

因為EA莫名的規定,導致我期待已久的車震play還是沒有玩成……(閉嘴)



雖然車震play沒玩成,但我還是可以嘗試別的玩法!!(握拳)

於是我買了這個。


大家看不出這是什麼吧?
我來說明一下,這是衣櫃。(正經)
而且不是普通的衣櫃,而是可以玩傳說中衣櫃play的衣櫃啊啊啊!!!(吶喊)


順便提一下,模2跟模3的都有衣櫃play喔。
例如坂田傳奇(5-6)

衣櫃是這樣。

而他們的衣櫃play是這樣玩。




但最大的不同點就是模3衣櫃play後,大家都會隨機亂穿衣服!!(大笑)

似乎跑題了(妳終於發現了!!)

事不宜遲,我們來玩吧!!!(燃燒)




首先是狄奇走進去。


接下來是卡莉塔用超man的姿態走進去。(呆)


於是開始放煙火。



但是還是沒成功(默)


狄奇就這樣不斷在衣櫃放煙火,放了好幾次,放到我開始懷疑他會不會就這樣馬上風(眼神放空)

幸好終於成功了,不然我很擔心狄奇會成為第一位因為馬上風而掛掉的黑寡夫。(喂!!)



既然孩子都有了,那就要進行下個步驟啦。




(狄奇你這混蛋(黑線))



卡莉塔妳真的是個好女人(因卡莉塔的聖光而不敢直視)


別把藉口推到我身上,這不是我的錯。
誰知道你這混蛋會這麼虛,光是讓卡莉塔懷孕這件事就浪費不少時間。
為了讓卡莉塔穿上美美的禮服結婚(狄奇:主角不是我嗎?),直接辦婚禮!!(拍桌定案)




既然天亮了,就趕緊布置婚禮現場。
不過---


這婚禮現場怎麼看起來好寒酸啊(心虛)

啊啊啊!!!不管了!!!
我的美感永遠都是負成長,反正就這樣吧!!(裝死逃避責任)


這次的客人很快就到了,從左到右介紹依序是金魚家的瑪帝、歐鈴吉,跟AT家的晏菱霜喔。



至於該準備打扮的新娘呢。
…她正在奮戰中…(汗)



關於這點我也很納悶,明明茉莉懷孕也有孕吐,但孕吐的次數沒有像卡莉塔這麼頻繁啊?(抓頭)

但婚禮快開始了,只好讓卡莉塔忍耐一下,撐完婚禮再說吧。





狄奇住手!!!你沒看到卡莉塔臉色發青了嗎!!??(尖叫)
(後面的辛克萊還被對話框擋住了XD)



婚禮結束了,於是新人開始接受賓客們的祝福

咦!?



卡莉塔妳去哪裡了!!??(震驚)
難道是傳說中的『逃婚』嗎!!??
喔喔喔!!!沒想到我會玩出傳說中的『逃婚』畫面耶!!!(亢奮←這反應不對吧!!)





辛苦了,卡莉塔。(拍肩)


至於被放置在一旁的新郎表示:


狄奇,你要不要先去照鏡子,再來跟我嗆這句話。(默默拿出鏡子)
看到你這充滿邪念的眼神,新娘不逃婚才奇怪吧?


話說回來,你第一任婚姻也是這狀況。


尼馬的,每次結完婚,就馬上曝露出自己的邪念。
小心保險金還沒領到,你就反被驚覺的新娘幹掉啊。
這發展似乎也很好玩(喂!!住手!!)


卡莉塔孕吐後,狀況好多了,繼續回到婚禮現場。




科科你想的就是我想的那樣啊(奸笑)

快!!卡莉塔!!快把這王八蛋用蛋糕活活塞死!!!(吶喊)




就這樣嗎??
卡莉塔你真的可以把這混蛋噎死。
噎死他,我直接給妳10萬元啊!!!(狄奇:別太過分了!!)




婚禮順利結束,接下來就是慶祝雙胞胎的生日了!!


不要這麼說嘛,不覺得婚禮跟生日一次解決比較方便嗎?(踹飛)


卡莉塔率先幫姐姐愛麗絲吹蠟燭。


咦??
怎麼了?這願望有甚麼問題嗎???(困惑)


另一邊狄奇也替弟弟艾倫吹蠟燭。


等一下!!
狄奇就算了(喂),為什麼瑪帝跟小霜都說出奇怪的話??
就連艾倫也是,是有甚麼地方出問題而我沒發現嗎!!??(驚慌)


在某人驚慌地找問題在哪裡時,問題出現了!!



----!!!???(震驚)


另一邊的狄奇也發出慘叫。


----!!!???(二度震驚)

媽啊啊啊!!!現在是發生什麼事!!??
我是知道茉莉有薄唇基因的危險性,但這長相不只是薄唇問題啊啊啊啊!!!!(驚嚇度Max)


看到這邊,資深的模2玩家大概發現問題出在哪裡,但我那時候真的不知道。
我是在巴哈開始連載故事,才知道是錯在哪裡。


對!!那就是關鍵啊!!!
我玩模3時都是直接用超電來整形,所以我不知道模2小人不能這樣做,因為那只是外表改變而已,但基因問題還是沒變啊!!
正確作法應該是先把小人打包,重整後再取代回來才對啊!!(捶地)
(正確教學:小人打包小人取代

所以當Toa留言告訴我時,我才哭著說「已經來不及了」,因為那時我已經衝到第三任了(掩面痛哭)




因此當時不知真相而大受打擊的我,一直震驚到派對結束。



派對結束了耶(恍神)


哈哈狄奇別說了,總是要面對的(目光飄移)
不過卡莉塔好像有話要說,先聽她說什麼吧。(←鴕鳥心態)


嗚啊啊啊!!!
我忘了!!
卡莉塔懷孕後,就從婚禮一直撐到現在,需求已經低到極限了
再不休息,等一下就會一屍兩命啊啊!!
對不起!!我馬上帶妳去休息!!!(飛奔)



安置好卡莉塔,要面對現實了(眼神死)





面對雙胞胎,我(結巴)

我想我應該(冒冷汗)







我決定蓋牌結束這回合!!!(連遊●王梗都出來了!?)



耶!!就是這樣!!
我們下回再見!!掰掰!!(迅速落跑)
(天音:不要一直逃避現實啊!!!混蛋!!!




附錄:

其實都是雜圖,單純私心想放的。(心)


這張圖表示兩人都是滿心歡喜被套牢的,不過狄奇可能是暗爽又找到人養他。(不要破壞氣氛!)



卡莉塔真的好可愛喔!!(愛心亂飄)

這是卡莉塔禮服的正面照。



金魚家的歐鈴吉也超正的喔!!!(鼻血←咦!?)




2 則留言:

  1. 雪琰和迪奇都在趕進度XDDD
    車震有孩子的時候不能玩,EA覺得你上車就是想要上街了
    所以下次先請保母才玩吧XDD
    至於迪奇家的大姐和大哥……嗯……其實……也沒很醜啦……(汗)
    話說前幾天補完了Legal High 2,其中一集就是說娶了老婆回來後發現她是人工美女,於是要離婚,
    其中一個理由是怕生出醜醜的孩子……
    這情形……完全可以套用在卡莉塔身上啊,以為嫁了帥哥但其實是個整了容的人工帥哥XDD
    (↑所以你其實真的覺得兩位孩子很醜吧)
    卡莉塔……希望妳的基因可以強一點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趕進度趕得好辛苦喔。
      我有好幾個坑要填,狄奇要娶好幾任老婆跟養一堆孩子,速度太慢我怕趕不完啊。(咬手帕)

      原來車震play失敗是這原因!!(恍然大悟)
      可是我討厭保母,又想玩車震play,這該怎麼辦呢?(不要煩惱這種問題啦!!)

      現在圖片縮小是還好,當初玩到那裡,看到放大畫面的孩子們,瞬間大吐血。
      為什麼雙胞胎會長成那樣啊啊!!??(大哭)
      後來才知道是基因問題.....(掩面)

      原來『Legal High 2』有這劇情啊。
      其實我也聽過類似的故事,說一對俊男美女相親結婚,卻生下其醜無比的孩子。
      一査才發現真相--原來兩人都有整型過。
      當初看覺得很好笑,現在發生在狄奇身上,我只想哭了....(眼神放空)

      所以現在卡莉塔懷第二胎了,我也希望她的基因一定要比狄奇強悍。
      不然再來一次,我真的會大崩潰。(開始燒香拜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