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坂田傳奇(4-3)

經過漫長的感冒折磨,終於又編出一篇新的傳奇。太久沒寫了,手感好生疏喔。

對了,這篇會有一些親戚稱呼,如果有錯就跟我提醒一下。我就是因為親戚稱呼才卡了這麼久。(被巴) 


霓潔安生下孩子的隔天,報紙刊登這消息。
 


 
吉貝爾的孩子出生的消息也有登報。
 

孩子出生了,那去探望一下吧。
於是坂田家的人輪流出發。
 
先過去的是卡斯帕,一到就發現一件事……
 

我趕緊翻人際關係表。
喔喔喔!!!吉貝爾已經升遷了耶!!!
 

而且還變成卡斯帕的老闆,感覺好奇妙喔!!
吉貝爾搬出去後,依舊很努力喔!!!
 

最早出生的裘麗娜已經變幼兒了。看得出來,除了眼睛遺傳到吉貝爾,其他完全遺傳到迪蘭呢。
 

跟裘麗娜玩過後,再去逗弄小葉(感謝娜娜賜的小名)。
雖然遺傳到吉貝爾的黑皮膚,但我還是期待她長大後的樣子。
 

拜訪完吉貝爾一家,想到卡斯帕很久沒跟家人聊天,就讓他回娘家
一進門,我當場嚇一跳。
 

………………
我是要先問『凱拉,妳什麼時候生了個孩子』還是『凱拉,妳怎麼穿上我原先想拿來整阿銀的衣服』呢?
 
呆了幾秒鐘,先讓卡斯帕抱一下外甥。
 

哎呀,裘納生的眼睛跟卡斯帕一樣耶。
長大後要變成大帥哥喔~~
 

再把鏡頭轉回坂田家,霓潔安身體不適中…………
 

霓潔安,我要跟妳坦承…………
其實你們手邊的●●套已經被我戳破了!而且為了預防萬一,我也賄賂好日落溪谷的店家,讓他賣有問題的●●套給你們!!(毆飛)
 
霓潔安孕吐中,被丟在一旁的利夫也大聲抗議。
 

利夫你的態度也變太快了吧!?
而且……總覺得這小子滿會搶鏡頭的……(疑惑)
 
雖然身體不舒服,但霓潔安也去吉貝爾家拜訪。
 

霓潔安想通就好,反正妳肚子裡已經有一個了!!(踹飛)
 

我想我沒弄錯稱呼吧?
從以前考稱呼問題,我老是答錯。(汗)
 
接下來輪到芙蓉了。
等等!這是…………
 

喔喔!!原來這是芙蓉的接送車!!
芙蓉的職業在(搖滾分支)第六級時,會有『樂團巴士』接送。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接下來還有讓我更高興的事。
 

萬歲!!送報童頭一次沒噓我家小人!!
 
各位還記得當初始祖阿銀的慘況嗎?
阿銀真的是帶塞到女僕跟送報童都不斷噓他,甚至連死神都會很用力地噓他。慘到連後代的月詠也會被噓,沒想到今日能看到送報童不再噓坂田家,芙蓉真的太棒了!!!(大拇指)
 
芙蓉快樂地逗著小孫女。
 

從剛剛我就想說了,芙蓉是不是看起來很有威嚴感呢?
 
換成十四郎去拜訪,但出了小狀況……
 

……十四郎,你這禽獸…………(雪琰被十四郎毆打)
 
當晚芙蓉升職了。
 

霓潔安正式宣布懷孕。
 

然後看到小倆口的願望。
 

某人忍不住幹了一件事---我直接給霓潔安吃『包生女』的西瓜!!(眾毆)
 
因為人家很久沒玩到女兒,我想要個女兒有罪嗎!!?? 
不過我有宣布過,這代要男生繼承耶…………
……利夫無條件成為繼承者!!等到青年期再改名吧!!!(核爆)
 
我相信十四郎跟霓潔安這麼優秀,利夫不會有問題的!!
應該吧…………(小聲)
 
還記得霓潔安有『恐水症』這特徵嗎?
我還以為不要讓她去游泳就沒事,直到看到這一幕…………
 

原來連泡澡都不可以嗎!!??(大驚)
霓潔安!!我對不起妳啊啊啊!!!
 
時光飛逝,利夫生日到了,又是開派對的時間。
 

直接吹蠟燭吧!!
至於利夫的吶喊就不用管了!!(揍飛)
 


來幫利夫換個造型。
等等!!有個地方怪怪的……
  

利夫你瞳孔的顏色好像不太一樣啊啊啊!!?? 
沒錯!!我翻出以往的圖片,以前坂田家的人都沒有這顏色!!
唯一的解釋是來自霓潔安那邊的遺傳。
 
算了!我不在意!
(天音:那妳哀什麼!!
趕快教幼兒三寶吧!!
 

教到一半,發現卡斯帕(自由意識)跟迪蘭聊天。
 

聊完後,卡斯帕很自動地轉向鏡頭,擺出帥氣的Pose
 

但某人的心中只想吶喊---卡斯帕你大小眼啊啊!!!!
 
大家不能理解我幹嘛這麼喊吧?
讓我解釋一下。
 
以往為了培養大家的感情,我都是以一起看電視跟打電動的方式,可以同時增加娛樂值跟感情外加技能值,簡直一舉數得、何樂不為?
結果這方法居然踢到鐵板!!
 
某天我發現驚人現象--卡斯帕跟霓潔安一起看電視,感情值會不斷狂減!!?(黑線)
而且都是卡斯帕一開口,就惹火霓潔安!!!
卡斯帕你到底開口講了什麼!!??

 
嚇得我連忙把他們分開。

 
而後霓潔安生完第二胎後,我無意間發現他們的互動…… 
 我的天哪!!
你們什麼時候感情差到會打架啊啊啊!!!???
Orz


這樣發展下去,就會變成----
 
 不-----!!!!
雖然說這樣也有梗可以寫,但要打應該是阿銀跟安瑞斯互毆喂!!),我不希望卡斯帕跟霓潔安像YOYO家的莎朗跟安德魯一樣開打啊啊啊!!!(慘叫)
(以上兩張圖感謝YOYO借梗,詳情請看『禮氏傳奇』的「三代分家:克萊兒の章#2耶穌賜子?聖母克萊兒? 」。)

為了避免坂田家發生人倫慘劇,為了挽回卡斯帕的形象,所以---
 
卡斯帕你給我去跟霓潔安道歉!!! 
 卡斯帕道歉後,才平息這風波。(擦汗)
 
插播到此結束,我們繞回生日派對這邊,派對落幕啦。
 
 十四郎剛好升官了。
 
 碰巧---霓潔安要生啦!!!
 
 霓潔安,妳也太冷靜了吧?(無言)
 
老神在在的霓潔安順利生下第二胎。
 
 『瑪麗薇莎』也是漫畫『毒伯爵該隱』裡的角色。
 

左為『該隱』,右為『瑪麗薇莎』,是『該隱』同父異母的妹妹。

她是漫畫第二集的『倒吊的男人』登場。
由於母親的死去,她懷疑是被『該隱』的家族害死,所以接近『該隱』想報仇。
案情水落石出後,她便跟『該隱』一起生活。
 
『瑪麗薇莎』跟母親都擁有占卜未來的能力,但跟『該隱』一起生活後,占卜的結果開始不準。
故事的最後,她卻做了個預知夢,夢見遙久的未來,大家所舉辦的小小茶會……
 ……專屬『瑪麗薇莎』的故事滿少的。要提的話,應該是第六集中的『扭曲的小房子』。
因為『該隱』的保護過度,導致『瑪麗薇莎』鬧彆扭,此時發生『瑪麗薇莎』的家庭教師失蹤事件,於是『瑪麗薇莎』就偷偷出去找人……
  
經歷這件事後,兄妹倆的感情更加深厚。
 
 老實說,關於『瑪麗薇莎』的重要劇情滿少的,不過最後作者(由貴香織里)在她身上埋下大梗,我只能說:「作者,妳狠………」(吐血)
 
在『毒伯爵該隱』(『毒藥伯爵』)出完單行本後,我無意間發現作者竟然又畫了番外篇---詐欺啊啊啊!!!竟然在文庫版又畫個小結局!!!我怎麼收藏!!??(滾地)
 
有看完這套漫畫的人來看吧:『毒伯爵該隱最終番外』
 
介紹到此結束,恭喜本家的第二胎『瑪麗薇莎』誕生啦!!(灑花)
由於篇幅太長,本篇到此為止,謝謝大家收看!!(遁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