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新‧(偽)姨太太傳奇第九回


電腦再度爆了又爆,慘到不得不買台新電腦玩。(淚)

於是乾脆搬來玩家自製小地圖吧!!





按例先放亨利一家人的簡介,不然連天神都認不出誰是誰。(欸!?)



如上回所說,因為檔案又掛了,所以全體搬家。

飛快的把亨利一家,跟姨太太們的親戚一起搬來。

順便也把阿銀一家人搬來吧。

在此我先告解一下:阿銀跟潔美姐姐原先的雙胞胎被我替換了,變成這兩個。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這對雙胞胎在這篇登場過,之後就被我盯上,直接納入未來女婿與媳婦人選,科科。

阿銀一家對於新環境顯然非常適應,適應得直接公然放閃了。

閃屁啊!你這帶賽的始祖!!!
你知道老娘重建坂田家的檔案弄得快吐血陣亡了嗎!?(不要亂遷怒!)



相較之下,同樣搬入新城鎮的邪惡姊妹表示:




妳們不要這樣好不好!?是多討厭新城鎮啊!!
我搬家也得很辛苦耶!!(淚)
心情不好去找愛德華跟歐文發洩啦!!(喂)


照理說,亨利家才是主角,要稍微提一下他們的近況。

不過我翻了一下照片,都是這樣







TMD!!完全是亨利四處發洩獸欲的淫亂生活照啊啊啊!!!
難怪老娘完全不想更新!!


看過亨利的淫亂生活後,趕緊進入正題了--亨利完成終生期望了!!




玩到這裡時,我還傻了一下--咦?怎麼這麼快!?原來你的終生期望是這個啊!?(太太妳自己都忘了!?)
後來我才想起來亨利終生期望確實是這個。
不過也不能怪我弄錯啊。
都怪遊戲裡亨利老是四處亂發情的關係,我才會覺得他的終生期望是『情聖(跟5個不同的人在

不同地點嘿咻)』或是『負心漢(交往過10個男女朋友)』之類的淫亂期望。


總之,亨利升職的消息傳回家裡,孩子們紛紛跑來恭賀。


等等,這麼說來,梅薩爾達的姐姐老是對你放電,就是這原因囉!?你這死種馬!!!




另一個兒子看到似乎老爸如此可靠,不由得向父親訴說心中的苦惱。




你胡說什麼鬼話啊!!??
這又不是『親吻姐姐』的劇情!!
不要隨便教壞孩子啊!你這種馬亨利!!(巴頭)




由於知道這個家沒有能幫助自己的後盾,歐文只能堅強起來,將自身遭遇抒發到網路上。
竟得到意外好評,甚至還出書了!



不過這好評跟想像中不太一樣XD


在被邪惡姐妹霸凌的日子中,愛德華的生日到了,準備舉辦生日趴。



那不是錯覺XD(被毆)

老實說已經預知到孩子的長相,害我很提不起勁。
完全是靠美人妻來激勵自己辦派對的(眼神放空)




真的不能怪我,我真的沒動力
因為啊---




你完全是你爸的翻版啊!!!(指)

從我第一次挑戰到後來重來的存檔中,不管怎麼生,男孩永遠都會是亨利的複製人,大家能理解我玩到後來有多崩潰嗎!?(捶地)

忍住又想刪掉重來的手,重新打扮好愛德華,順便公布新特徵。






這些特徵怎麼看都是要準備挑戰『環保之家』的人選啊XD

話說愛德華打扮完後,越看越像欠揍的亨利


嗚嗚嗚…居然馬上反擊了,而且這點我無法辯駁…(淚目)


在天神看著愛德華的臉哀嚎時,伊莉莎白默默準備了小禮物(?)




沒有那種事情喔~
在我這邊,女孩是拿來疼愛,男孩是拿來壓榨的。
所以乖乖去修水龍頭吧XD(燦笑)


另外要提個插曲,舉辦愛德華的生日派對時,雪莉臨時有了工作。



然而工作到一半時,雪莉忽然拍拍手,身上發出閃光。
我才反應過來--啊!雪莉也是今天生日啊!!!(後知後覺)


沒…沒有啦…太太妳聽錯了……(心虛)

一陣閃光後,雪莉過完生日。




臭小子!你找死啊!!
竟敢說我家雪莉是歐巴桑!!(大怒)
對了...雪莉,你不會又私下亂吞藥做實驗吧?(默默搜走雪莉身上的可疑藥物)

因為雪莉過生日耗掉不少時間,導致很多病患懶得等、直接走人。
絕對不是因為聽到雪莉偷偷對他們打實驗藥物的關係。(眼神飄移)



重新打扮好後,繼續工作。



不過工作時,會有些突發狀況...




....喂,警察嗎?我發現有公然猥褻的變態,請把他抓走。(打電話)

雖然發現變態,但順利把工作完成了。



既然雪莉的工作結束,那麼這回就直接在這裡告個段落。


下回還是流水帳,我會努力寫得有趣一點的!!
但更新時間...嗯,我會努力加速的!!(落跑)


附錄一:

小人上班的服裝,我向來都懶得注意。
直到某天....


OH MY GOD!!!!!

EA你對我家雪莉幹了什麼!!??(震驚)

趕緊手刀改造型。
幸好之後沒其他怪造型出現。(抹臉)


附錄二:


說到這裡,從遊戲增加了吸引力系統,小人老是亂放電、或送情書、跟禮物。

我本來沒在意,但後來卻發生這種狀況---



媽啊!!
我整個大噴茶,亨利家的關係夠亂了,妳也來插一腳幹嗎啦!!??

如果有人不能理解前因後果,請回顧這兩篇其七其八
但是懶得看的話,在此來個劇情回顧的懶人包:

亨利的兩位姨太太分別是梅薩爾達跟雪莉,就在亨利爽爽地過左擁右抱的日子時,忽然傳來梅薩爾達的外甥跟雪莉的姐姐開始交往的訊息。



在大家還錯亂這段一表三千里的關係,這兩人就分手了。



分手後的林羅克西她居然每天寄情書跟送禮物給梅薩爾達!!

媽媽啊!!我同一次在遊戲裡看到這麼亂的狀況!!
模擬市民之間的關係真的好肉慾橫流啊!!(重點錯誤)

某天卻突然爆發出核爆彈。


我....我....我草!!!!

現在到底是怎樣啦!!!!

你們不是之前就分了嗎?
而且前一天還在寄情書給梅薩爾達,現在就傳來被派克搞大肚子的消息!!!
所以林羅克西你是邊跟派克保持●友關係,邊意淫我家的梅薩爾達嗎!?
這種發展是什麼八點檔劇情啊!!??你要我從哪裡吐槽啊啊啊啊!!!!(抓狂)

反正你們愛怎麼玩都隨便你們,不過...林羅克西你既然肚子都大了,可不可以不要再一直糾纏我家梅薩爾達啊!!!(掀桌)


附錄三:

搬來新地圖後,讀取速度快多了,但也出現其他問題。
例如小人要上班時沒乖乖上班,要我手動好幾次才出門。

後來我看到這幕...


等等...這畫面好有視感....

這不是傳說中飛躍長城的經典畫面嗎?

小黑是你!!??(拖走)




不對!!
重點不是小黑重現飛越長城的經典(大誤),是--我家的橋怎麼不見了!!??(囧)

後來才發現是我卸載一堆資料片,才導致地圖的橋消失。
也因為橋消失,才導致我家小人無法去地圖另一端上班。

於是處理這問題許久都無法解決,最後還是得重搬地圖一次。
不過那是很久以後的事了。(那你暴什麼雷!?)


1 則留言:

  1. 最喜歡看滿滿人妻和正太蘿莉的姨太太系列了~
    至於禽獸亨利嗎?嗯⋯⋯
    (轉話題)話說我也好想羨慕有姐姐左擁右抱(喂)我懂網民的心情XDDDD

    「如果有人不能理解前因後果,請回顧這兩篇其七、其八。
    但是懶得看的話,在此來個劇情回顧的懶人包:」
    我喜歡雪琰XDDD 好體貼XDDDD
    不,我不是懶,只是我已經好久沒見過天空部落格完整給我圖看了⋯⋯(眼神死)
    天空還好嗎真的有打算繼續經營嗎喂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