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傳奇始祖介紹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幹嘛我堅持要用『銀魂』的角色名做為繼承者的命名?
其實這是因為--噹噹!!!

我剛好找到很棒的髮型,一看就認定「喔喔!!!根本就是阿銀的髮型嘛!!!」而且用相當快的速度捏出阿銀。
反正都捏好了,直接就開局吧!!(把阿銀扔進去)








阿銀就是漫畫『銀魂』的男主角『坂田銀時』



對不起,下面這位是『偽阿銀』。真正的阿銀是個擁有『死魚眼』,個性懶散、嚴重甜食控,偏偏又有糖尿病的萬年窮苦米蟲




……好多缺點喔。
(天音:這麼嫌人家,幹嘛選他當始祖?)
因為整起來才過癮啊!!(大拇指)
(阿銀:我聽到了!!我聽到了!!阿銀要抗議!!阿銀要罷演!!
抗議駁回!!!(堅決)
 
 
這是阿銀的近照跟全身照。








有人發現了吧?

阿銀遊戲中的名字變成『板田銀時』。          
不是我打錯,而是『坂』這個字無法在遊戲中顯示,只好以『板田銀時』命名。
不過在文章裡,我還是用『坂田』來稱呼。       


來看看阿銀的衣服吧。

     

一般:



正式:


睡衣:


運動:


泳衣:



內褲……睡衣一定要提一下。

漫畫的阿銀愛玩賭博,但天生帶衰,逢賭必輸,每次都輸到只剩內褲
所以特別捏出來,以示紀念!!(大笑)
(阿銀:妳這女人很討厭呀!!阿銀偶爾也是會贏的啊!!!)

          

接下來是人格特徵。





其實很多都不符合。(毆飛)

不過為了不讓『傳奇』就在阿銀這一代就終結,所以丟了好一點的特徵給他。

(阿銀:胡說八道!!阿銀也是很多優點啊!!是妳沒張亮眼睛!!

         

阿銀的終生期望是這個。






其實很多人推薦始祖先往『餐飲業』發展,因為有個『絕對零度的冰箱』可以拿。

雪琰之前也用過,那個太讚了!!食物不但不會壞,吃了從冰箱拿出來的食物,小人心情也會特別好。難怪大家讚不絕口。


但我覺得讓阿銀下廚的話,不管食材跟冰箱多優質,都會變成讓人上吐下瀉的恐怖食物。
所以還是讓他往唯一有天份的地方發展吧。
(阿銀:不要污衊阿銀!!阿銀的料理天份比神樂好啊!!!)          


阿銀,真的不是我吐槽,神樂只會『生雞蛋拌飯』而已。你還敢跟她比。(鄙視)
(天音:夠了!!!快點給我進入『傳奇』啦!!!

         

總之,坂田家的十代傳奇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