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所謂的黑寡夫 其五 別人放閃你們圍什麼觀啊!?









看到這張圖,我忍不住暴笑--狄奇!你活該啊啊!!!(狄奇幽怨中)

警告:流水有、人物形象崩壞有(!?),懇求各位打輕一點(眼神放空)






在茉莉死後,領到雙重保險金(靠!真的是失算!)的狄奇開始過著很爽的生活。
爽到住豪宅、開跑車。(老娘就只會建四四方方的房子,不准抗議!




重點是還可以請女僕啊啊啊啊!!!!(激動)
事不宜遲!我馬上聘請女僕,然後嘿嘿幻想穿著火辣的俏女僕上門,說不定還能玩「老爺不要,太太會看見」的遊戲(欸?)

等啊等的,終於等到女僕來了--

















老娘的熱情瞬間冷卻了。
再見!不連絡!!(掉頭離開)

當然,狄奇能過得這麼爽,幕後功臣當然是犧牲最大的茉莉啊。(這話感覺哪裡不太對
自然要建個不錯的墓園給她啊。
不過



不過某人的美感為負成長的狀態下,就不要太強求了。
各位說對吧?(被巴)



在我費盡心思亂砸狄奇的錢後,赫然發現--




靠北啊啊啊!!!!
竟然還有2萬多元在他身上!!!(掐滑鼠)
可惡啊啊啊!!!那可恨的雙重保險金不該給他啊啊啊!!!!(不就妳弄的!)

老娘發誓總有一天要把你整到破產!!!!(拍桌)
但想到整他的方法前,我們要先完成重要的任務。
該出發找下一任妻子(保險金)了!!!(握拳)

其實也可以想辦法誘拐第一篇就出現、名字很有喜感的白帥「甘迺迪」進門啦,但總覺得好像沒挑戰性(喂)

所以我們先去外面晃吧,如果白帥還傻傻地晃過來,就不能怪我狠了。(奸笑)
呼喚保母後,就讓狄奇出門去晃。
晃啊晃的,我看到了---




傳說中的二美啊啊啊啊啊!!!!!(鞭炮)
狄奇你出運了耶!!!白帥又順利逃過一劫!!!(妳還講)


GO!GO!GO!!
給我迅速撲倒攻略她!!!!




是誰教你用這痴漢台詞的!!!???(巴頭)
給我重來!!!




沒救了,這什麼鬼台詞啊?
哪個女人會被這種台詞搭訕成功啊?(掩面)




咦!?沒想到這樣搭訕也可以!!??
狄奇衝啊!!快點完成二美Flag路線!!!(吶喊)





我靠!!!!誰叫你提這件事的啊啊啊!!!!
如果二美flag被你硬生生折斷,換老娘踹斷你的JJ啊!!!!(燃燒)
(關於許願井事件,好奇又不怕死的孩子如果想知道,請往『這裡』,但後果我一概不負責!!)




怕真的被踹斷JJ的狄奇,果斷轉換話題。
在問『妳恐懼什麼』時,卡莉塔回答。





回答後,竟然飄出粉紅愛心!?(傻眼)




在某人還在囧『明明我都在亂選的,為什麼還能開啟二美Flag路線啊?』的困惑,二美忽然害羞地離開,快到我沒來得及阻止(默)


卡莉塔跑掉沒關係,再把她約出來就好。
不過在約卡莉塔出來之前,我先偷瞄一下他們之間的閃電數。

一看--居然只有一閃!?
這不科學啊!!之前跟茉莉二閃都沒這麼順利啊?這是為什麼啊!!??




所有去死去死團站出來!!把這臭屁的渾蛋給我往死裡打!!!(太太妳冷靜啊)



冷靜後,我們繼續把卡莉塔約出來。
但卡莉塔一來,忽然耳邊響起愛慕音效!?




蛇皮男!!??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還沒去找你,你竟然先跑來招惹我的(?)卡莉塔!!
你想提早送死嗎!?給我滾遠一點!!!


以後再去處裡蛇皮男,先把卡莉塔攻略下來比較安全。
狄奇一看到卡莉塔,開始冒出難得一見的愛心。
他再不冒,我真的要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愛甲甲?




飛快進行約會,終於也到了狄奇冒出粉紅愛心的關鍵時刻





狄奇你叫什麼?
辛克萊是AT家的孩子,他當然有權力隨時打醬油。(噴鼻)
(關於辛克萊,請往AT家看故事。)



在此時,忽然有位青少年跑過來打招呼。




平常我不會管這傢伙的名字的。
但我會記住這青少年的名字,除了他在金魚家的戲份,也跟接下來的事有關。

因為接下來,狄奇跟卡莉塔約會時











這傢伙根本從頭到尾都緊迫盯人啊啊啊啊!!!!
狄奇!你看你,雖然聲明天生不愛甲甲,但你根本就是天生吸引甲甲的體質啊啊啊!!!(指)


好不容易把達斯汀趕走後,又跑來某個傢伙來圍觀(呆)





等等!!你這傢伙不是AT家的歌神嗎!?
你在AT家已經搶戲搶很兇了,還來這裡幹嘛!?給我滾!!!(河東獅吼)
(關於歌神相關如何搶戲的事蹟,請往AT家走。)

由於被一堆人圍觀加干擾,這次約會就沒達到『夢幻約會』的等級。




因為要有夢幻約會才能拐人進門,繼續給我上啊!狄奇!!

第二次約會開始後,兩人一直親親抱抱地變成『好朋友』的關係。(EA,這關係發展不太對吧





關係大突破的關鍵在於狄奇突然捏一把卡莉塔的翹臀。(咦!?)




為什麼!!??
這不是性騷擾嗎!?卡莉塔妳冒什麼愛心啦!?(囧)


就在某人還在螢幕前震驚時,兩人終於達到夢幻約會啦,這表示--狄奇終於可以把卡莉塔拐回家啦!!(歡呼)
於是趕緊叫狄奇把人打包帶走。(喂)






那個我覺得不是『人帥真好』這回事。
面對這種痴漢行為還能冒愛心,我家的二美是不是哪裡有問題?(冷汗)



卡莉塔搬入家中,帶來7000元的家產。




好吧,我承認我有想像卡莉塔會不會跟第一任的茉莉一樣帶來17000元的家產。
顯然我想太多了,看來一美跟二美的家產有很大的差距
(重點錯誤)


接著是卡莉塔帶來的嫁妝。




喔喔喔!!不錯啊!!好豐盛啊啊啊!!!(兩眼發光)


然後發現卡莉塔喜歡的類型是『眼鏡』跟『棕髮』,討厭『胖子』。




看樣子,二美口味比一美正常。
只是
明明喜歡『棕髮』,怎麼只跟狄奇才一閃啊?(疑惑)


再來看職業--等等!!又是技能高,而且職業已經到第9級,快封頂了啊!!
連續兩任都這麼優質,狄奇你怎麼能這麼狗屎運啊!!!(翻桌)






不過就算快封頂,但那是『科學界』的職業。
跟卡莉塔的終生心願『英雄戰警』(『警察界』)相差甚遠,卡莉塔妳的人生道路怎麼偏差這麼多?


算了從卡莉塔遇到狄奇那刻起,她的人生道路已經提早結束,就不需要探討這問題了
(那妳還提!?)




最後放上卡莉塔的個人資料。




下篇就準備衝刺婚禮吧,雖然我不知道何時才會生出來(被眾人暴毆)



附錄:

帶卡莉塔去買衣服改造時,曾發生一件事



這色瞇瞇的傢伙對卡莉塔冒愛心後,就轉移目標、並不斷對這人吹口哨、冒愛心。

在我好奇看被這色狼糾纏的對象是誰時,瞬間傻掉了--




涼夜!?怎麼會是你!!??(震驚度MAX)


這麼說起來
之前跟卡莉塔約會時,我有瞄到這一幕--






AT,我只能說你家的涼夜魅力太大了,大到我懷疑這社區的男人都被他掰彎了。(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