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模3活動】2013耶誕冬令營 LV10

終於來到最後一關啦!!!(感動)

來吧!各位讀者!照舊例,前面關卡連結請往這邊走,我們往最後一關邁進吧!!!(暴衝)





LV.10 冬令營結業式(關主:meng少爺
















後記:
終於闖關完成啦!!(鞭炮)

這次的題目是『歡樂的聖誕』


喔喔!是很簡單的題目,偏偏靈感君突然離我遠去。(痛苦滾地)
在我跑去看完『銀魂』電影版(我終於去看了,我愛銀魂(趁機推廣)),靈感君終於姍姍來遲啦!(歡呼)於是編出這段劇情。

接下來要說闖關感想。
參加meng少爺跟山村的活動後,這段期間真的讓我充滿充實感。
光是每天想辦法鋪梗過關就耗掉不少腦力,還擔心不好笑,有時候編寫的劇情連自己覺得恥到不行。(掩面)

在出現的角色中,外星變態本來只出現子貓天神的丟球任務後就不會再登場,但之後為了增加梗,導致外星變態戲份不知不覺地增加,這點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至於第八關的血型君(亞倫),原先是打算過關就退場,但到了最後一關,我忽然有種『大家一起來鬧事吧』的想法,因此亞倫也跑來露臉了。不過編出來的笑果沒有很好,我要好好反省。(跪)

至於過關用的聖誕賀卡,因為是最後一關了,我終於用了動作盒子。
最近電腦當機當得很厲害,所以我不太敢用動作盒子,沒料到這次卻拍的很順利,這點讓我大受感動,阿銀你終於不帶賽啦!(阿銀:別老是牽拖到我身上!)

於是我拍了兩張。
一張是霸凌版,阿銀總算出一口惡氣了。(笑)




另一種是正經版,這應該是阿銀唯一一張沒被我抓去惡整的照片。(喂!)



非常感謝願意看到這裡的朋友們,也感謝辛苦的主辦單位。
因為你們,這些人物跟故事才會誕生,我要用大聲公喊--I Love You啊啊啊!!!(喊完後羞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