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所謂的黑寡夫 其二 叫你去●●有這麼麻煩嗎?




上回發表後,Toa馬上來告訴我「單純用超電整形會發生慘劇啊」,但是我一向都是玩一段時間,確定有梗才發表,所以--來不及了!!慘劇已經發生了!!!(掩面)


這下我知道該鞭誰了(狂毆狄奇中)




承上回,由於天氣惡劣狂打雷,外加某人死也不想替男主角蓋房子的關係。(毒婦!!)
狄奇只好自力自強,含淚打電話拐第一筆『成家基金』。
不過馬上被打槍了!!
大笑)


都已經晚上10點了,怎麼可能沒空啊!!
擺明就是不想理狄奇啊!!(指)

沒辦法啦,總不能讓狄奇真的衰到剛登場就被雷劈死。(那還不蓋房子!?
只好拖狄奇去公共區域避難。

咦?等等!!
狄奇你竟然直接穿著內褲逛大街啊!!??


笨蛋啊啊!!
狄奇你忘了模2小人總是喜歡突然跑來問候人嗎!!??
於是狄奇這副蠢樣就被金魚家的派波看到了


狄奇,別說了。
真的不要再說了(默默拖著狄奇羞奔)


我說了這次出門就是要拐『成家基金』嘛。
所以成功拐到之前,狄奇就不准進家門,只能在外漂流。(太太妳

就在狄奇漂流到連我都想不起來是多久,我終於看到那熟悉的倩影


狄奇你出運啦!!
還不快點把第一筆基金拐回家!!!(激動)


算了,狄奇,有印象總比沒印象來得好吧?(拍肩)


都堵到傳說中的一美,當然馬上進行約會啊!!(眼睛閃亮)

只是約會時,這兩人一直處於狀況外。
狄奇勉強還有『逗茉莉笑』跟『跟茉莉調情』的正常願望。


然而茉莉的願望都是『去賺錢』或是這種超跳Tone的願望

靠北喔!!這種願望到底是怎麼實現啦!!??(眼神死)

可能嫌約會太無聊了,茉莉還直接丟下狄奇,跑去玩遊戲機解悶。

就這樣拖拖拉拉的狀態下,系統還跳出『時間不夠』的訊息。
啊啊!!別催了!!(抓頭)


誰管她眼光正不正常,你沒把到她就不准進家門!!(繼續把狄奇丟出去)


基於男性自尊的問題,狄奇忍不住跑去質問茉莉。


我還能怎麼安慰啊?
狄奇的魅力完全敵不過能贏錢的遊戲機啊啊!!


奧妙的是,茉莉的坦白反而引發了『化學作用』



狄奇,你這叫『口嫌體正直』嗎?(大笑)

下一秒,換茉莉也產生讓某人苦等很久的粉紅愛心


你們終於冒出愛心這點,我是很高興啦但你們突然轉向我這邊比這手勢,是叫我怎麼配旁白啊啊!!??(掀桌)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自從狄奇被催『時間不夠』後,可能壓力太大,他的臉就一直是這樣


這不是傳說中的『囧』臉嗎!!??

到底是有什磨不滿啦!!??
虧我第一任還特別挑都會一美給你耶!!
小心我直接拖你去爆菊啊!!!(拍桌)

不過就算我威脅他,他還是一直維持這種臉到約會結束(汗)




因為聽說沒有達到『夢幻約會』的話就不能拐人回家,於是我馬上叫狄奇再來一次約會。


這次約會就順利多了。

一路親親抱抱,關係欄還變成『好朋友』。(等等!這話的邏輯怪怪的




總算達成『夢幻約會』時,我差點要痛哭流涕了--只不過是約會,怎麼會這麼辛苦啊?


結束約會時,兩人理所當然來個浪漫吻別

 

嗯?狄奇???


狄奇你那眼神是怎樣啦!?
才挑戰第一任而已就眼神死了可以嗎!!??

幸好燈光昏暗的緣故,剛墜入愛河的茉莉沒有發現狄奇的異狀,不然失敗的話我就巴死狄奇。(絕對零度的微笑)



至於剛恢復自信心的狄奇臭屁地表示



狄奇,你可以把那張囧臉收起來了嗎?
不然每次看到那張臉,我就有想賞你一巴掌的衝動(青筋)


讓狄奇回家補眠後,很可惜補眠期間,閃電完全沒劈到他
身上妳到底多想讓他被雷劈啊!?
一到天亮就馬上Call茉莉過來。

茉莉一到,我還沒下指令,狄奇忽然衝過去---


靠妖啊!!你這個『公主抱』是怎麼回事啊!!??
很丟臉耶!!快給我下來!!(死命扯狄奇)

我發誓!!我根本沒下指令,這動作完全是狄奇的自由意識啊!!

既然茉莉來了,那我們馬上進行正事--邀請茉莉搬進來!!(握拳)


先別說這應該角色互換的台詞,狄奇你的眼神怎麼又死了!!??

保安!有誰家的黑寡夫才連載到第二回就不斷眼神死啊!!??(暴怒)


等等再來處裡狄奇眼神死的問題,茉莉的加入給這個家帶來17000的家產!!



喔喔!!好野人啊!!(台語)

於是狄奇原先微薄的家產,再加上茉莉的財產,狄奇家的資金馬上突破2萬元!


可惡啊!!讓他過得這麼爽的話,那我整他就沒快感啊!!(核爆)


先把如何惡整狄奇的事放一邊,繼續翻看茉莉的資料。

這是茉莉帶來的東西。


很好!很豐富!必要時可以去典當!!

而茉莉喜歡的類型是『臭味』『胖子』,討厭『紅髮』。



茉莉妳口味好特殊(傻眼)

我是聽說過都會一美的喜好很特別,但這口味也太重了吧?

儘管如此,卻還是跟狄奇擦出雙閃電,這閃電數是怎麼判斷的啊?(納悶)


接著看到茉莉的技能跟職業,我瞬間震驚--




不但技能高,更重要的是--她是總裁耶!!!(吶喊)
距離她的終生心願『企業大亨』只差一步了!!


天哪!!這不就跟禮家的諾愛兒一樣!!
是個結合智慧、財富與美貌的超完美女人啊!!

可惜啊茉莉跟諾愛兒不一樣的地方是,諾愛兒出現在十代傳奇,茉莉卻出現在黑寡夫挑戰。
光是這一點就註定她們命運的分歧點
茉莉是我對不起妳妳跑錯棚了啊(眾毆:還不就是妳玩的!!)


嘮叨這麼多,差點忘了放上茉莉的個人資料。(踹飛)
這是重新打扮後的茉莉與個資。

本來想衝刺到婚禮的,但篇幅又不夠了。
那就等到下一篇吧。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篇文中途字體顏色跟大小怎麼變了?
因為我修圖修到一半時,突然很想用Photoshop來修,結果修完後才發現弄錯了。(被巴)

至於效果好像跟之前一樣耶
我對不起我歷任的Photoshop老師!!(跪)

但好處是修圖修錯了,還可以開舊檔來改,真是方便。
只是到底要怎麼弄出對話框啊?
我以後再研究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