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坂田傳奇(5-6.5)


因為上篇不小心太嗨了,就暴圖了,哈哈(乾笑)
那我們繼續看下去吧!!(被觀眾丟雞蛋)

PS:本來可以更早完工,打到一半要存檔時,天空部落突然跳出訊息『本系統正在維修中』,我的心血啊(淚奔)




 

之前提『異能』新增不少好用的傢俱,接下來這個一定要強力推薦!!


對!!就是『骸骨女僕』啊啊!!
上次看『異能』的預告片,她驚鴻一瞥的身影就煞到我了!!(咦!?)

所以繼續由巴來示範喔!!


本來我想用普通的咒語,像『芝麻開門』、『西瓜開門』、破你X的大西瓜』(?)之類,但看到隔壁棚迪克的『真‧菊花仙子』的造型,就瞬間腦殘決定這咒語了!!(掩面)
應該不會有人問我『菊花怎麼開門』吧?(拖走)

試用一段時間,骸骨女僕真是物超所值!!
一天到晚都勤奮做家事,還不用領薪水,太方便了!!
不像我之前僱用的傭人,僕人都在偷懶,連管家才來第一天就給我落跑(淚目)

而且她還會自己跑去玩乏人問津的吹泡泡機。


很萌吧?太萌了啊!!(太太妳的美感


只是骸骨女僕有個小小的問題


我想大家都了解問題在哪裡了
就是她非常熱愛照顧孩子!!但她都是用錯誤的方式疼愛孩子啊!!!(黑線)

常常疼愛(?)完謝爾,接著又不嫌麻煩地跑去照顧賽巴斯欽(汗)


頻率高到我都想喊「麥購來啦!!」(台語)

由於太喜歡孩子,甚至還跟總悟對嗆,真是有膽量啊,女僕(默默鼓掌)



在我默默嘗試『異能』新體驗時,終於來到傳說中恐佈的『月圓之夜』


當晚都會變成這種陰森森的氣氛。


話說,對於滿月這現象,全家竟然只有賽巴斯欽異常亢奮……


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不是正常現象?(冷汗)


當時我剛把被我丟出去賣藝賺錢的十四郎叫回來,說時遲那時快,出現啦啦啦---!!!(尖叫)


因為很怕殭屍衝進來,嚇得我連忙把家裡跟菜園的門通通上鎖
觀察一段時間,發現殭屍只是不斷鬼吼鬼叫,才放心把焦點轉回屋內。

此時霓潔安跟十四郎又含情脈脈地放閃光。


可是我不答應啊啊啊!!!(猙獰)


霓潔安啊啊!!外面有個虎視眈眈想咬人的殭屍,還冒出『出去看星星』的鬼願望,妳不怕被咬啊!?

沒料到除了霓潔安,另一邊的骸骨女僕也鬧狀況---


妳白痴啊啊啊!!!妳就沒看到外面有個殭屍一直不懷好意地想衝進來咬人嗎!!??

妳的大腦跟眼睛到底是拿來幹什麼的!!??--咦!?骸骨女僕沒有大腦跟眼睛耶!!!(海●王梗!?)



女僕吵一段時間,發覺不能出去,居然順手把垃圾丟地上!?(青筋)


不但亂丟垃圾,又跑去嬰兒房,把好不容易睡著的賽巴斯欽搖起來。(殺氣)


夠了!!給我放開那孩子!!!(暴怒)


在我想去阻止女僕時,赫然發現---


在我安慰自己「反正該鎖的地方都鎖了,應該沒問題了」,忽然耳邊傳出鬧鬼的音樂聲……(呆)


啊啊啊!!!我忘記了!!!
之前
『建祠堂好麻煩』的關係,我乾脆把坂田家歷代的墓碑跟遺像通通丟在外面啊啊啊!!!(核爆)


在我說服自己「反正已經是阿飄了,不會出狀況啦」,殭屍轉移目標,默默往墓碑邁進。
然後TMD對月詠下手了!!!


嚇了一次,還繼續嚇第二次!!!(掐爆滑鼠)


EA!!!這是什麼鬼設定!!??給我踹共!!!(暴走)


潔美姐姐發覺不對勁,她馬上做出抉擇---


潔美姐姐率先落跑了……(默)
潔美姐姐跑了後,月詠也跟著逃走。

終於熬到天亮,而這兩個殭屍在我還沒動手宰掉時瞬間變回人類逃跑……(傻眼)



接著--
接著X的我的模3忽然當了,我又要重新度過這該死的月圓之夜!!!(吐血)


這次重來時,只有一隻殭屍,卻多了個狗仔隊。
就在我亢奮吶喊「給我咬死那該死的狗仔!!」--


聽到這句話,殭屍立刻掉頭找我家的阿飄們!!(掐爆第二隻滑鼠)

為什麼!?肥肉不是更合殭屍的口味嗎!?不准說什麼殭屍也講求養生之道的屁話啊啊啊!!!(搥地)

殭屍第一個下手的目標換成芙蓉。


嚇完芙蓉,居然又跑去騷擾芙蓉的老公卡斯帕。


F●UK!!我忍不下去了!!

--這麼愛當殭屍是嗎?那就給我以殭屍的身份去死吧!!!我當下用超電幹掉殭屍!!

該死的殭屍!以後不准出現我家啦!!
不然我見一個殺一個!混蛋!!



附錄一:
千秋家的波六也生了『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Orz


附錄二:
萬俟家、下午茶家、小瑪麗繼續增產報國中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