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人生總是有越中二,多年後回想就超羞恥的事物,無論多想遺忘,還是乖乖收起吧,因為那也是充滿酸甜、專屬自己的青春回憶!

如標題。(掩面)


其實這週末我本來想做別的事。
但無意間回想當年我寫的同人文,而回去Google。
然後我發現我當年寫的神劍斷頭文還遺留在那裡(汗)


當年我處於考大學的重要階段,卻迷『神劍闖江湖』迷得亂七八糟。
後來也有迷上『最遊記』,也有寫同人文,但都是短篇。
不像神劍不但是長篇,而且我還分成四部來寫。
更扯的是--明明都要完結篇了,偏偏我又來個重寫,重寫時又追加所謂的『隱藏人物』,太靠北了!(撞牆)

但考上大學後,不再像以前迷戀神劍,我轉向『鋼之鍊金術師』。
接著被室友影響,接觸了『銀魂』,現在追著『銀魂』跑,便沒有再留心在神劍上。

雖然一部份是自己的熱情逐漸消失,另一方面是當時的電腦設備怪怪的,老是當機。
當機當得太兇,導致那時神劍第三部修改文跟其他的備份檔完全消失,我哭得很傷心,因為我連賽特跟該隱的番外都設定好了,賽特篇還重新定稿兩次,明明是配角還搞這麼多設定幹嘛啊(遠目)
不過我剛剛竟然Google出自己的舊文了,雖然沒有賽特篇新版,但Google真是太強大了(眼神死)

現在已出社會的我(歲月不饒人啊)重看自己的文章,可以說是充滿恥意。
因為充滿一堆中二設定,人物設定掛了一堆外掛,劇情四處都是Bug,當時的我還寫得非常熱血,現在看了只想鑽地洞。(Orz)

不過看到當時跟大家的留言,感到相當懷念。
尤其是明明要準備推甄的時候,還跑到上面耍賴,接著一堆人留言叫我回去唸書。
以我這種散漫的個性,當時還能推甄上,真的很感謝大家。

拉拉雜雜地寫了一堆莫名感想文,可能是對當初沒寫完的事有點遺憾,也有更多的後來大家逐漸消失的感傷。

本來處於感傷氣氛的我,在偶然的情況下,居然發現Kamma的Blog『緋劍之語』
是Kamma啊啊啊!!!
當年神劍迷中的元老級人物耶!!!(激動)

而且我也在那裡看到一些當年一起討論劇情的朋友。(羞)
即使大家遺忘了我,我也已經不可能像那時如此瘋狂寫同人文了,不過跑去偷偷看朋友的文章總是可以的吧?(捧臉轉圈圈)

其實我也不懂要表達什麼,或許只是單純留下證明,證明自己也有超級青春無敵中二的歲月痕跡吧?(羞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