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新‧(偽)姨太太傳奇第六回

   
本來想早點更新的,但最近太忙,接著莫名奇妙地狂拉好幾天的肚子,被醫生殘酷地宣佈得了腸胃炎。

虛脫地躺在床上,恍然想起這情形好像似曾相識……


是阿銀啊啊啊啊!!!!(猙獰)

該死的王八蛋!!!讓你上版面不好嗎!!??

等我好轉後,你完蛋了!!(繼續衝廁所)

(阿銀:科科……這狠話等你能脫離阿銀的詛咒再說吧……






 

---莫名小插話---

這次更新時,我才發現--大家都注意到我把梅薩爾達的名字打錯,但從頭到尾都沒人發覺其實我把老婆『凱瑟琳』打成『凱薩琳』啦!!!好悲情啊!!凱瑟琳也太沒存在感了!!!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凱薩琳……咳,凱瑟琳呢!?
快點去跟凱瑟琳道歉!!(某人被一堆觀眾狂毆)

---真的要進入正篇了---


承上回,皇天不負苦心人,亨利家終於生下兩個女兒了!!(熱淚盈眶)

下班的亨利趕緊去看可愛的女兒們。
他先抱起梅薩爾達的女兒瑪麗,滿懷喜悅地說。


你白癡啊!!!!
就算模3嬰兒都長得一樣,也不要這麼老實地說出來啊!!!(怒吼)

沒發覺瑪麗的怒火,亨利小心翼翼地抱起雪莉的女兒伊莉莎白。(好繞舌……


你到底多欠揍啊!!??
不該講的話就不要講,你給我閉嘴啊!!!

絲毫沒發現自己一口氣惹火兩個女兒,亨利想起一件事……


明天要舉辦你兒子愛德華的生日派對啦!!豬頭!!


挑戰規定『大老婆的孩子一定要舉辦生日派對』,於是邀請客人過來。
因個人喜好,自然是邀請美女啊,呼呼……
其中有一位是巴哈版討論俊男美女時,也有提到的大美女『希莉康斯坦絲』。


既然邀請來了,當然要改造啊。(摩拳擦掌)


超級美女啊!!(震驚)
EA你到底是什麼惡趣味!?為什麼能把一堆美女畫成大濃妝,不然就是弄成可怕的阿嬤裝扮呢!!??
EA你們對得起苦尋俊男美女來做各式各樣邪惡事的玩家嗎!?(拍桌)

可惜,美女跟潔美姐姐才來一會兒就跑掉了。
傷心之餘,黯然地繼續舉辦生日派對。

對了,其實這天除了是愛德華的生日,同時也是梅薩爾達的生日。(淚)
雖然很不捨,但還是讓她吹蠟燭了。


後面那個就算只在心裡想但也很欠揍的白目人夫請自重!!(青筋)

梅薩爾達華麗地轉圈。


咦?等等!!


奇蹟啊啊!!
明明邁入成年期了,那可恨的法令紋在遊戲裡竟然一點都不明顯!!
難怪梅薩爾達會這麼得意,到底是怎麼保養的?


接下來是愛德華了。
凱瑟琳準備抱孩子吹蠟燭時,她忽然把孩子放下……


咦!?咦咦!!??
怎麼回事!!??
為什麼是挑現在生啊!!??
就不能忍一忍,吹完蠟燭再生嗎!!??怎麼忍啊!?

眾人瞬間嚇得兵荒馬亂,而產婦凱瑟琳卻不斷地脫線、開心地拍手叫好


雪莉!!不准趁亂拿怪藥給產婦吃啊!!!(飛快把藥搶走)


趕緊把凱瑟琳趕到樓上待產。


……呃,凱瑟琳,全世界就只有妳會全心信任妳老公。

真實情況是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叫亨利帶愛德華去吹蠟燭,結果他一直把孩子抱起來又放下去……
混蛋!!你在搞什麼啊!!??
只不過是吹個蠟燭有這麼難嗎!!??(怒)

被沒良心的老爸數次丟在地上的愛德華不由得心灰意冷……


啊啊!!這根本是黑化了啦!!!
一切都是亨利的錯啦!!!(指)

無奈之下,不得不用超級電腦催大。


不-----!!!!(某人HP瞬間遭到重擊,逼近歸零狀態)

為什麼重玩好幾次,生出的孩子都是亨利的翻版啊啊!!!(痛哭)


嗚嗚……難怪我潛意識一直不想碰啊!!!(掩面)


凱瑟琳……凱瑟琳啊,我的希望寄託在妳身上啊……
趕快生下一個女兒,完成我女兒三連霸的夢想啊啊!!不然我撐不下去了啦!!!






!!!!????(某人硬生生咳出一灘鮮血)

我的女兒三連霸啊啊啊啊啊!!!!!(刺激過度的某人當場倒地不起)



因為雪琰陣亡,導致『新‧(偽)姨太太傳奇』挑戰失敗……




(死亡狀態的雪琰被眾多觀眾以賞巴掌阿魯巴鎖喉術暴力復活術進行搶救)





咳咳……不好意思……失態了……
我們繼續看下去……(鼻青臉腫的某人淚眼汪汪地從血泊中爬起)


這次孩子的名字是……


嗯,這次的孩子叫『歐文』,是正史亨利八世的祖父之父親,完畢。

……幹嘛大家都用那副譴責的眼神看我?
我又沒有故意敷衍的!!這人本來就沒什麼記載嘛!!
絕對不是因為愛德華長得像亨利,偏偏凱瑟琳又生兒子才故意遷怒的喔!!(太太妳自己爆了……

至於特徵……


什麼鬼啦!!??
這感覺就像是『因為很笨拙,常常被欺負,所以躲在家裡不肯去上學』的慘況!!
孩子你的未來怎麼這樣悲慘啊!!不要擅自亂編別人的未來啊啊!!

忽然覺得Toa說過的『將來小三的孩子會霸凌正妻的孩子』預言會實現……
(遠目)


凱瑟琳開開心心地迎接她的第二個孩子,也就是亨利的第四個孩子。(咳!)


……別提了,連續遭受兩次重創,我當下非常想結束挑戰……(眼神死)

我絕望了……我徹底絕望了……我內心的絕望只能用這張圖來表達……(太太振作點啊!!)



總之,這場派對終於落幕了。


雖然大家都很快樂,但某人一點都不快樂啊……(淚目)
就在這裡告一個段落吧,我要去蹲牆角逃避現實……(眼神完全放空地爬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