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坂田傳奇(5-5.5)

為何這篇要取為『5-5.5』呢?

理由就是這篇時間緊接著上回,而且分家戲份還是很重,乾脆就這麼分類。

提示:極度tone、非常混亂、分家戲份多,我避難去了!!(被觀眾追殺)




 
 
承上回,派對落幕後,十四郎終於完成終生期望。


同時,也傳出好消息--


在松風跪算盤時,瑪麗薇莎生下孩子!!
更重要的是--波六跟裘麗娜奉子成婚啦!!!(喜極而泣)

萬歲!!我終於不用擔心那隻狒狒了!!波六幹的好!!不愧是迪克家的孩子!!!

雖然我很納悶為何我明明給瑪麗薇莎塞了『大滿貫』,她卻只生一個。(妳閉嘴!!)


不過我一定要放上這張圖,普天同賀!!你們終於結婚了!!


千秋你放心,裘麗娜是個好女孩,不會虧待波六的!!!


 
雖然很高興,但還是有件事要處理……十四郎跟霓潔安生日到了,該舉辦派對了。(拍肩)



於是時間快轉到派對時間。(太混了!!)

我辦的是泳裝派對,萬俟家的凱拉穿的很養眼!(妳別亂瞄!!)


巴雖然挺著肚子,但也很漂亮呢。


然後兩位派對主角吹蠟燭了。(妳真的要混啊!?)


先變身的是霓潔安,然後飛快地把她重新打扮。(等!妳想裝傻忽略她的抱怨嗎?)



十四郎變身完後,也幫他重新整理過。(妳還裝傻!?)



在大家吃蛋糕時,巴無意間講了一句話。


因懷孕而快速奉子成婚的裘麗娜忍不住說出心聲。


此話一出,吉貝爾開始暴青筋,波六默默冒冷汗

已婚且育有一女的巴克利也開了話閘子。


在老婆大人充滿甜蜜的小抱怨、好心朋友的問候關懷、岳母略帶諷刺的詢問,以及岳父的怒目,波六感到危機四伏


在老婆大人充滿甜蜜的小抱怨、好心朋友的問候關懷、岳母略帶諷刺的詢問,岳父的怒火越來越盛,波六猜想:『今天到底能不能走出這扇大門?
(嗚,不小心遮到凱拉了……

良久,岳父吉貝爾開口了。
 

……波六,加油,你可以的,我相信你可以撐下去的。(默默偏頭)


此時,裘麗娜忽然站起來、往廁所衝過去。
嗯,她孕吐了。


由於太過突然,所以只有捕抓到事後畫面。

原先以為沒事了,我沒料到松風也跑來廁所


我還在想這傢伙幹嘛也來廁所,他XX的卻跟裘麗娜調情了!!??


對啊!!小瑪麗明明也來了,你還敢對裘麗娜出手!你想現在死嗎!?(河東怒吼)


雖然很想處死松風,但我不想讓剛生完孩子的小瑪麗守寡,只好趕緊讓巴介入。


啊啊……擺平了松風,但不知為何,心裡非常不爽!!(青筋)


事情剛解決完,忽然看到波六也往廁所衝過來。(傻眼)


波六啊啊啊!!!!!
事情已經夠複雜了,你幹嘛也來摻一腳啊啊啊!!!???
你老婆也在廁所裡,你何必挑這時候送花給巴啊啊啊!!!
(仰天長嘯)

這間廁所風水好可怕啊啊啊!!!大家都往廁所擠是怎樣啦!!??(崩潰)

在雪琰嚇得語無倫次時,波六猛然停下---


………………
……………………
…………………………

X!!!
『心不在焉』真好用啊!!什麼事都可以用『我忘了』來解決是嗎!!??
(暴怒)



派對總算結束了……Orz


好混亂的派對……我了解為何很多人不愛舉辦派對,我以後也不要舉辦派對了啦!!(淚奔)


附錄一:
萬俟家的孩子誕生了。



附錄二:
在派對結束後,霓潔安去上班,卻遇上突發狀況……


不要介意嘛,霓潔安……(乾笑)


附錄三:阿飄是無所不在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鎖門對阿飄有沒有效。但這情況下,很難繼續啊,芙蓉……(掩面)


附錄四:
你們到底多愛卡拉OK啊?

靠腰!!你們這群阿飄搶戲份也搶得太兇了吧!?(扶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